09 / 2 / 22 謎之書桌

總之這是張說亂不亂說乾淨也不怎麼乾淨的書桌

但是我敢肯定這絕對比小奈的還乾淨10倍啊哈哈哈哈 ~~ (被小奈揍

 

 

謎書桌

附圖解說 XDD

1. 鴨頭檯燈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對吧 (笑

     要有快樂的童年就一定要有鴨頭檯燈啊啊 !!!! (誰說的 = =

     不過我一直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要把檯燈做成鴨頭 不做成鵝頭或雞頭之類的.......

雞頭檯燈

  不對 !  要是做成這樣我也不想用了 1704929320.jpg  (誰畫的蠢燈啊

 

 

2. 眼尖的人或許會發現這個紅色盒裝物 其實它是藥膏......

      而且它還有個很奇妙的名字 叫「一條根‧濕痛好」th_1218127130.jpg

      這個藥膏是上次我忘了是哪裡痛 後來我家老媽拿給我擦的

      不過我連一次都沒拿來用 然後就一直放在書桌上放好看的 XD

 

 

3. 這個喬巴娃娃本來是國中時吊在書包上的 不過後來被我嫌太大隻拿了下來

      結果被我突然靈機一動的怪想法「拿根圖釘釘在書桌上吊起來」

      就這樣經過了N年 XD

 

 

4. 一直沒補齊前面四集的哈利波特系列、最近停刊很久的驅魔、買到23集就斷尾的Tsubasa

      還有兩本既斷頭又斷尾的火影 (其實是我弟那沒位子放492916afc4add.gif

      Tsubasa因為到後面劇情愈來愈沉悶+複雜 所以我就不想買了 (爆

      明明前17集發行時 我還會很興奮的立刻買下 結果後來看到新單行本 我腦海裡竟然只浮現出一行

   「靠 ! 又要花錢了 !!」

      這是怎麼回事 ?!! 我當初那種雀躍+感動的心情到哪去了 ?!!!! 1704929320.jpg

 

 

5. 國小畢業時同學送的小瓶子 兩個同樣的瓶子同時間分別由兩個不同的人送的 002.gif

      只差在一個有裝星星+綁緞帶 另一個則是什麼都沒有的空瓶子這樣

      當初收到時還以為是她們串通好故意送的 結果她們真的是碰巧送到一樣的瓶子

      不過後來我把空瓶子也裝滿星星+綁緞帶 → 更像 !!

      所以我現在已經完全分不出來哪個是哪個人送的了 囧rz

 

6. 這個則是國中畢業時同學送的阿綺畫像 上面還寫著我永生難忘的蠢斃綽號 49717d7d063a9.png

      那位同學她那時的畫還蠻像鬼眼狂刀的 可能是因為她很喜歡鬼眼狂刀吧 XD

      不知道她現在畫風變的如何ww

      突然發現好久沒聯絡了 (汗

 

 

最後........

對於小小一張書桌竟然可以打出這一長串文的我感到非常佩服 025.gif

明明就是廢話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