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被很多事搞的很煩

雖然表面上沒有表現出來 但是我的內心卻一直煩惱煩惱著

不過我是那種不適合把煩悶掛在臉上的人

反正到最後一定有辦法的 XD  (←樂觀過頭)

 

 

但是就在今天 騎車回家的路上

魂可能不知道飛到哪去 騎著騎著突然發現左前方一台機車愈來愈靠近我

結果.........

我們就這樣相撞了.............

 

那時腦袋整個一片空白 只想著完了... 我竟然發生車禍.... 啊...... 我摔出去了.....

跌倒了之後趕緊爬起來 赫然發現我的左膝還有右屁超痛的啊 006.gif

然後我可憐的小50它的右後照鏡竟然斷了 1704929320.jpg

 

 

唉 只有一句話可以形容我當時的情況 → 超狼狽

 

幸好那時有兩個熱心的路人過來幫我們把兩部機車扶起來 要不然我只會更慘啊

這時就會慶幸原來這世上還是有這種好人的啊 (泣)

跟我相撞的人看起來年紀跟我差不多 也是女生 然後也是放學要回家的 = =

她一直很關心地問我有沒有怎樣

不過礙於當時我整個被嚇傻加上後照鏡斷了有點不知所措 

我就只回說沒事沒事 (但心裡卻被膝蓋的傷和後照鏡給摧殘個體無完膚104.gif )

 

 

後來發動機車 除了後照鏡其他都沒什麼問題 (好家在啊... 囧)

不過在接下來的路上我只要一想到要是撞到我的不是機車而是汽車或大卡車

我就無法控制地狂掉淚

那種感覺真的好可怕 絕對絕對不想再經歷一次了......

 

 

 

一路上一直在想回家要怎麼解釋後照鏡的事003.gif 

因為我實在不想讓爸媽知道我出車禍

這陣子他們已經夠忙了  加上舅舅去世    

每天都9點以後才回到家 吃完晚飯都快10.11點了  (這根本是消夜了吧 th_1218127130.jpg )

 

幸好後照鏡去機車行問了之後  花了$150裝了個新的 

不過因為左邊跟右邊的新舊程度實在差太多  萬一被媽媽發現我該怎麼辦啊  囧

 

也因此我現在成了一個跛腳

雖然傷口不是很大 可是還是好痛啊我的天

 

奉勸大家啊大家

騎車最好還是不要東想西想  要不然像我這樣真的真的很恐怖 th_1218127126.jpg 

 

 

face_cry.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