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我家電腦現在處於不能開機的狀態

所以留言也不確定什麼時候能回   電腦什麼時候要拿去檢查也不確定

整個就是充滿了不確定啊 ~~~~~

 

 

自從電腦壞了以後我陷入了絕望深淵之中

每天一睜開眼就想到 ---- 電腦壞掉

唉 ~ 應該是我中毒太深了吧我想

一天沒上網感覺就怪怪的.......

 

我爸媽倒是很幸災樂禍

還說什麼電腦是被我操壞的 = =

拜託 !! 我用電腦才沒有過度使用勒 !!!!!!

 

 

 

 

我也搞不懂問題是出在哪裡

是螢幕 ? 主機 ? 還是中毒了 ?

一切都只能等到把電腦拿去給人看看才能知道了............

 

所以呢

網誌大概會變成半封印吧  囧   (啥封印啊)

這篇文也是趁著去圖書館查資料打的

實在不想過著這種沒電腦的生活啊 ~~~~

 

之前明明回到家都馬上開機的說 (嘆)

 

 

 

 大家祝我好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