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ar 1

從暑假就一直很想很想去看的展覽!!!!!! 我終於跑去看了XDDDD!!!!!!!

不過這週六時期人還真多...... 可想而知暑假的人數應該是才對了XD

 

 

因為場內是不能照相的,所以就算有多想把那些豐富的草稿設定、立體模型........等等很棒的展示品給大家看看還是沒辦法啊

還是請大家快往台北市立美術館移動吧!!!!!1215231914.gif

 

Pixar 2

雖然可以買學生票但為了這值得記念的尼莫還是買了全票,結果回到家還被老媽質問為什麼不買學生票而買全票(噴)

因為彩繪門票就只有全票才有所以就......

總共有八種圖案我覺得每一種都很好看呢XDD 想看圖案請點

我跟歆敏大概10點多到達美術館,稍微排了一下隊買票及進場就差不多快10點半多

結果出來時已經快下午2點!!!! 我至少在裡面看了3個小時啊XDDDD

展覽室說大不大說小不小的,但裡面展示的東西很多真的都好棒好棒,忍不住就要每個都看的很仔細

像是<怪獸電力公司>裡的毛怪和<超人特攻隊>裡的衣夫人,當初也是經由許多的角色設定最後才變成現在我們熟悉的這樣

加了光影的變化能讓場景更加栩栩如生,皮克斯團隊利用鉛筆、麥克筆、粉彩等等來創作的角色圖場景圖等等

真的都讓人嘆為觀止呢8.gif

而且有個不得不提的幻燈箱!!!!!這個超讚啊啊啊!!!!! 看了我才發現原來人類眼睛的視覺暫留這麼有用我都不知道(咦)

硬是在那邊看它轉了又停停了又轉XDDD

 

Pixar 3

毛怪與大眼仔XDDDDD

這兩尊超受歡迎的啦XDD!!!!! 雖然我也有跟它們拍照不過還是不要放上來好了(因為拍的有點怪)

 

 

Pixar 5

紀念品ww

如果可以超想把畫冊敗回家的啊!!!!! 裡面收錄了所有展出的作品等等的,可是價錢真的好貴cry2.gif

所以就改買了導覽手冊和兩張明信片了

 

Pixar 6

明信片w

右邊是瓦力左邊是蟲蟲危機^q^

很喜歡蟲蟲危機這張,對我來說這依舊是個不得不說的經典3D動畫片啊!!!!

 

Pixar 4

這天天氣依舊好到爆(炸)

果然真不愧是秋老虎不發威不行啊XDDD

之前搭捷運都只在地下跑,這次到圓山站終於體會到捷運在上面(?)跑的感覺了1864219578.jpg

 

 

 

最後只想說看完展覽後內心受到的震憾真的很大啊~!!

「想像力是人類最大的財富!」這句話說的一點也沒錯XDDDDD

現今有許許多多的物品都是人類想像進而實現出的,如果人類沒有了想像力這世界一定會很無聊吧我想^q^

不管是漫畫小說任何的創作我覺得都要有「想像力」才能夠做的到

電腦電視等許多平常中經常用到的不也都是經由「想像」而發展出來的嗎?

即使到了現在我還是認為動畫電影是個很偉大的產業,不管是2D或3D都有其精彩之處

任何一部都是經由團隊分工合作長時間投入人力心力去完成的

而且透過動畫電影去了解這世界似乎也變的更有趣了些

 

 

 

 

總覺得我越打越怪...........

 

 

 

 

 

反正就是皮克斯展真的很棒!!!!!!!!! 大家有空一定要去看看啊!!!!!

沒來由的跳TONE結尾(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