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大大歡呼 !!!!!!!!!!~~~~~~~~~~~~~~~~~~~  

我的新版完成啦 !!!!!!!!!!~~~~~~~~~~~~~~~~~ 

這個可愛的版是史上無敵的壯兔兒大人幫我做的

整體的顏色是由淡綠色所構成  

所以每次看這個版的時候我都會想像自己躺在綠油油的草地上 XD

 

 

然後其實這個版的名字有兩個【 Smile Green 】【 倘徉在笑顏中的綠 】

因為兩個名字我都還滿喜歡的 ~ 後來壯兔跟我說乾脆兩個都用所以就變成現在這樣啦 

而且這兩個名字裡都有個相同的要素   那就是「 笑 」「 Smile 」啦 ~~

仔細看就知道我的版到處充滿著一個小小的

這可是壯兔手繪出來的呢 (驕傲)     從這裡就可以看出她真的很用心  

而且這個版有一個專屬於留聲機的位置 (雖然我現在比較少用了  囧)

不過還是覺得很適合放在那邊 XD

 

 

 

然後這個版的 " 誰來我家 " 也是採用直式的排列方式

而且裡面有很多很多的圓角   整個結構基本上就是由圓角所構成的嘛 XDD

不過圓角圓圓的很漂亮  

果然 ~ 圓角 is 王道 哈哈哈

我也很喜歡迴響的樣式

 

send那個地方真的好可愛呀 ~ (大心)

 

那就來看看整個版的樣子吧 ~

   

 

 

 

其實這個版在完成之前有發生小小的插曲

因為我原本想說新版的圖改小一點  不用像之前的寶貝兔版那麼大

所以我就給壯兔500X400的圖

結果當她給我看完成的版看看有沒有地方怪怪的

我就發現到 !! 內文欄太小了啊 ~~~~~~~~~~~ ((((;゚Д゚)))

  ( 我當時的心情 )

有些首圖都被卡到  

後來壯兔跟我說她是用我給她的圖的大小直接去做內文的大小

我這時才猛然驚覺到........ 我壓根沒考慮到內文的大小啊啊啊 (.;゚;д;゚;.)

那時滿腦子只想著圖不要那麼大 圖不要那麼大 圖不要那麼大 ..... 完全忘記了內文也會因此被壓縮

幸好壯兔是個好人 (發好人卡XD) 

她說內文可以改大一點  只是可能要在花上一些時間

我當然二話不說馬上就答應了啊 ~ 比起時間長短我更在意自己的眼睛要看得順眼

後來我把圖改成600X450的   壯兔也馬上開始動工幫我改

原本想說應該會要花個兩.三天之類的

沒想到今天一上線就看到她留的訊息說已經改好了

我整個是超興奮 + 超開心 + HIGH到快爆炸了 XDDD

改過之後真的真 ~ 的 ~ 變的好看很多  原本的內文感覺就好像被壓榨 整個瘦瘦的 ヽ(o´д`o)ノ

現在超級慶幸那個時候說要改掉 真的變的好看啦 ~~

壯兔 做的好啊 !!!!!

現在容我再次說聲感謝

 

壯兔兔謝謝妳 ! 妳的細心和貼心我會銘記在心的 ~ (擦鼻)

I Love You !!! ヽ(゚∀゚ )ノ  (偷告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