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前陣子的Logo嗎 ?

因為這幾天我愈看愈不順眼所以又做了幾個 XD

我是覺得比之前的還要好看一點點啦..........

如果可以的話 真想叫你們把舊的全都給我換成新的

而且這次我也有做88*31的size  對於一些用小Logo的人應該比較方便

 

主題 - 隨著主題更動

 

未  2.png

 

其他 - 不隨版面主題更動

200*40

 

 

 

 

 

 

88*31  

 

 

 

 

 

 

 

應該有比之前的好看一滴滴吧 ??

不過我還是覺得做的沒有很好吶

之前有拿我家Logo的朋友們 希望你們可以換上新的囉 !

不然每次看到舊的我都覺得好醜 > <

直接按圖片複製網址就可以囉 !!!

 

 

有拿有更換的朋友們  我由衷地感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