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    畢業了 ?!!






這三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但有你們的陪伴真的讓我很開心  ( 雖然都在ㄉㄧㄤ我 )

不管是誰

我們能在一起同班三年就是有緣

這些日子以來

我們一起渡過了大大小小的事情

健康操比賽、軍歌比賽、才藝競賽、畢業旅行.......

好多好多

這都是因為有你們在才有的回憶

看著老師在台上被獻花

心中真的浮現出很多感觸

一是要跟親愛的你們分離真的很不捨

二是懷著興奮又期待的心情迎接將來

不論如何

能確定的就是

我所擁有的是你們給我的友誼和回憶

將來偶爾想起時

還能記得你們天真無邪的笑容

我想

這樣就夠了吧 ?








再來不捨的就是壢商那些可愛的老師們了

聽到秀英老師那些感人的言語

收到秀英老師準備許久的禮物

那些雖然不是什麼貴重的東西

但我知道

老師一定準備了很久很久

被老師擁抱的感覺

真的讓人很想哭 ( 我現在開始想哭了... 囧" )

那一刻什麼都不想

就是單純地感受到老師的不捨




還有碧敏老師

專程留下來參加我們的畢業典禮

看到老師的時候

真的超驚訝

完全沒想到老師有留下來

她紅紅的眼眶訴說著對我們的不捨

也給我們每個人一個大大的擁抱

還有好多好多位老師

潔如老師、騰億老師、碧琴老師

許許多多

尤其是潔如老師

也跟著我們一起畢業

以後回去就看不到老師的倩影了 ( 泣 )







在壢商的日子

真的很快樂

因為有你們陪伴在身邊

謝謝你們

將來不論在何處

只要說一聲

我永遠挺你們 !!!


【 喔買尬 ! 我什麼時候變得這麼感性了啊 ?? XDD 】


對了對了

提醒一下

下禮拜五的謝師宴不要忘記囉 ~

一定一定要記得來嘿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