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01

謝謝德國隊,你們帶給了我許多歡笑淚水

謝謝世界盃,每個國家都盡力踢了好比賽

 

 

 

說實在的,我以前是個不愛看足球的人

「只要把球踢進球門就好了吧?」    「比賽好無聊」 以前這種想法就是我對足球的看法

但是這屆.... 2010南非世界盃,徹徹底底地改變了我的想法

也許對有些人來說這屆比賽有許多爭議、冷門,但我就是這樣熱在其中

看球賽初期,我想我很明顯就是所謂的「一月球迷」,可能世界盃過了就一切回復正常

但現在我覺得我應該已經離不開足球了、離不開德國隊的每一位

有人問我「為什麼妳喜歡德國隊? 德國隊哪裡好?」的時候,我說不上來

 

就是喜歡啊! 喜歡不需要任何理由吧?

 

我想是因為德國隊我才會愛上足球這個運動的

Lahm 作為後衛的強力防守

Podolski 兩次精采射門兩次精采助攻

Ozil 綻放光芒的中場,美妙的技巧

Klose 世界盃累積14顆進球,頭鎚的王者

Schweinsteiger 努力過後卻失敗了,懊悔不肯離去的你,令人心疼

Neuer 敏銳的判斷、精采化解了許多次危機

Mueller 毫無疑問是這次世界盃最大贏家,抱走了金靴獎及最佳新人

 

跟西班牙的比賽,剛好人在墾丁,原本想說應該看不到了不能為他們即時加油

幸好我的朋友們個個貼心,雖然電視轉了很小聲、也無法盡情喊叫,但這樣就夠了

這是一場踢得極為保守的比賽,最後0:1敗給了西班牙、也無緣冠軍

讓我感到最不捨的還是Schweinsteiger.........

FIFA 02

我想這應該是所有德迷們最難忘的一幕吧!

繼08歐冠0:1敗給西班牙後,2010還是沒辦法戰勝,只能說西班牙優秀的中場傳球能力實在太難跨越

Klose也因為背傷的關係無緣打破紀錄,更因為年紀關係可能不會在為國家隊踢球,進球數終究只能停在14球

但收起淚水後,贏得季軍

雖然連兩屆無法奪得冠軍,但你們有豐富的未來性

平均年齡25.7

這是如此的年輕啊! 在賽前連德國人自個兒都不看好了,但......你們卻做到了

你們成功讓全世界知道你們的本事

我相信在四年後我還是會繼續支持德國隊,你們一定也能不負德迷們希望,把第四座金盃帶回家!

FIFA 03

FIFA 08

FIFA 04

FIFA 05

FIFA 06

FIFA 07

 

謝謝德國隊

Ich Deutschland

54 74 90 2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