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朵朵  / 朵朵小語                      引用於【 自由時報 】




到一個只有鳥聲水聲而沒有車聲人聲的地方去。


去親近一座山,去親近一條河。
去看看遍地芳草,樹影搖動;去聽聽流水琮琮,密林低語。


深深地呼吸,吐出塊壘鬱積,讓你的肺葉再度充滿清新綠意。
靜靜地走路,每走一步都是一個與大地的連結,都是一回能量的貫注。


到一個可以看見大片蔚藍天空的地方去。
去親近雲的飄移,去親近風的蹤跡。


大自然裡有源源不絕的滋養,親愛的,你把自己交託給山水天地,它回報給你無盡的療癒。





好久好久沒去親近大自然了,之前去爬山是什麼時候的事情了呢 ?

隨著我愈長愈大,跟家人一起去大自然走走的次數卻愈來愈少......

還記得以前爸媽要帶我們出去時,還一直找藉口不想去,現在卻很懷念

真的好想出去啊 ~~  每天都一直待在家、看著電腦

偶爾我也想看看蔚藍大海青綠草地,呼吸新鮮的空氣

什麼時候這才能達成呢 ?




上面的朵朵小語是刊登在自由時報上的,刊登時間我忘了

好像有一段時間了吧 ( ?! )

還滿愛看朵朵的創作,很多都彷彿講到我心坎裡似的,看著看著就浮現很多感觸

「 都市人很少出門看看綠色的草地 」   ← 我不想變成這樣啦 !!





如果下次還有看到喜歡的朵朵小語我會分享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