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上一篇的日期……………492916a5c7dfb.png

去年九月欸!!!!!!!!! 我也太久沒除這邊的雜草了吧wwwww 草都長的跟人一樣高啦(???)wwwwwwww

 

 

雖然都沒新增文,但我還是依舊活跳跳的活著

 

沒變的大概就是一樣愛亂花錢(?)

一樣愛睡覺一樣的常常睡過頭…… 這種事好像不太適合炫耀吧wwww

也許過了一陣子之後這裡又會被我放牛吃草,希望是不會啦! (汗)

總而言之,最常出沒的仍舊是噗浪就是了ww 我的噗浪頁面根本就是首頁wwww

Yahoo、Google那些的幾乎都是要用才會開www

 

 

 

最近完全是nico一直線496ee62a060f4.gif

雖然說本來就已經沉醉在裡面了,不過近來因為nico歌い手的關係,根本是瘋狂狀態ww

越聽越喜歡 越聽越愛啊!!!!!!!!!!!!!!!!!!!! (´////Д///`)ハァハァ

本命太多了(多還叫本命?) 沒辦法啊每個都太棒了鳴鳴鳴

先不說會長&殿,最近也很喜歡みーちゃん【蓮】けったろそらるamu………… 真的太多啦wwwwww

根本沒辦法列舉完wwwwww

至於女性方面的話,近來也覺得Φ串ΦF9真的是太棒了 (*′Д‵)ハァハァ

尤其是Φ串Φ還能寫能歌,你說她還是人嗎!!!!!!!!!!!!!

 

 

咳,提到歌い手就忍不住激動了點www

有機會的話會在多介紹一些我喜歡的翻唱曲囉!!!!(σ・∀・)σ☆

然後上面提到的歌い手們都有超連結他們的mylist喔! 有興趣可以連過去聽聽他們美妙的歌聲(´////Д///`)

 

 

 

 

嘛 希望不久之後還會看到我的下一篇文出現,而不是又長草了w

 

 

 

 

創作者介紹

〝*﹏I Am i ﹏*

night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blackpuppy
  • 看來我們兩個都很容易長草阿!(汗
    然後你冷靜一點XDDD
  • 一不小心就把這裡給忘啦wwwww
    然後我現在遇到歌い手是不可能冷靜的下來的wwwwww 就像妳對藝聲一樣ww

    night22 於 2011/03/03 00:23 回覆

  • c5517
  • 診~所﹂強﹉姦§網〇站流﹉出﹌ goo.gl/ClgF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