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每次都說心意最重要

雖然每次都說禮輕情義重

 

 

但是有時候看到時還是會羨慕的不得了

為什麼不懂別人的心意

為什麼不懂別人的用心

一味的抱怨能夠快樂到哪去? 我也不懂

 

 

 

 

所以我從來不明說我有多羨慕,即使內心渴望到不行

記得的人每個我都感謝

不記得的人我也不在意

就算只是一句話也能讓我開心就只因為我知道你是用心的

 

 

 

從小到大在家裡也沒有過,最多的也只是個蛋糕,但我想光是這樣我就滿足了

還記得以前曾經當那天到來時什麼都沒有的感覺有多落寞

 

所以

 

不要再抱怨了

不要再嫌棄了

能夠擁有就已經是件幸福的事了

 

 

而且

 

說聲謝謝

露個笑容

我們就能知道用心不會白費

 

 

希望能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