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波里斯和奈武普利溫之間的感情似乎用這世上任何詞彙都形容不了......

當波里斯離去時,奈武普利溫的內心有多煎熬多心痛呢?

他又是帶著什麼樣的心情告訴波里斯他的病已經好轉... 即使根本沒治好過

什麼也不知道,就只是跟著奈武普利溫一同心碎一同流淚

 

 

 

那名... 曾經的... 「他的少年」

 

 

 

 

 

          1192585698.gif 

 

 

如果有在追我的噗浪的話,一定覺得上面的字句很熟悉吧!   不過還是有稍微加了幾個字這樣w

其實這只是我熬夜看完符文之子後突如其來的感覺,當時總覺得不寫點什麼的話,胸口就像快炸開了一般難以呼吸

所以明明就已經躺在床上準備入睡了卻還是忍不住寫了這莫名的一段

 

 

就像噗浪裡也提過的,我真的很喜歡波里斯和奈武普利溫之間那濃厚的情感

亦師亦父亦友

究竟是哪一種我想就算是他們兩人也沒辦法釐清吧!

在故事的最後,波里斯還是沒能奈武普利溫,反而把能救命的怪物心臟給了伊索蕾

 

 

 

不想回去嗎?

不,但回不去了,也不能回去

因為他有了其化無法放棄的事

 

 

 

很久沒用這麼緊張又期待的心情去面對一部早就完結的小說,也很久沒這麼為一位少年感到如此心痛和感動

眼淚聚在眼眶落了好幾次

很高興我跟這樣的一本書相遇了,也感謝全民熙創作出「符文之子」讓我們能與波里斯一同成長

 

 

 

 

雖然我打的沒頭沒尾,不過就是想把感覺給抒發出來

要不然一直憋在心裡好像有什麼壓著一般

接下來就是德莫尼克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