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我到底放置這裡隨便長草多久啦?OTZ

完全不敢看上一篇更新日期是幾號了........ 根本就已經是去年的事情啦!!!!(指)

就在我放置Play這裡的同時也發生了蠻多事的其實....不過已經過去的就讓它隨風飄去不要管它就好啦~~(←這根本就是逃避)

 

 

 

-

自從開始打工以後都幾乎不再伸手跟老媽拿錢了,自匕認真踏實的賺錢後才真實體會到爸媽常掛在嘴裡說的「賺錢很辛苦!要省著點花!」

賺錢很辛苦這點我同意,但要省點花這可就非常有難度了QwQ

多虧了打工這才讓我體認果真花錢如流水,一出永不回的真諦啊~~ 雖說每次都是花在刀口上但還是不忍心錢就這麼噴出去了...

不過先說我可是有限制自己每個月都得存錢的喔! 不然到最後連老本都沒了那怎麼得了

雖然打工讓我比較可以不用為了錢煩惱,但有時候卻還是會碰到該做選擇的關鍵時刻,像是跟家人相處時間減少、同學找出門不方便等等

這就讓我非常怨念啊~ 所以各位有意找出去的朋友拜託請先喬好時間我才好排班or找代班 cry2.gif

 

 

 

 

-

寒假到了以後整個就很頹廢XDDD

從上禮拜四開始扣掉禮禮拜六早上就得打工不算的話,我根本是天天睡到中午了嘛!!!!!!!!!!!492916a5c7dfb.png492916a5c7dfb.png

完全沒聽見手機鬧鈴整個睡死,手機都要淚目了我看QQ 不過這幾天的天氣很好我超愛///

趁著溫暖冬陽把衣服拿到頂樓曬也順便做個日光浴這樣~ 不覺得衣服曬了太陽暖暖的更好穿嗎XDD(←整個老媽子化)

雖然好天氣看著看著就忍不住蹲牆角畫圈圈去了....

我想出去玩啦!!!!!!!!!!2746381549_25a2f136_o.gif

不過在那之前我還有更重要的事情得做那就是整理房間囧....... 光是書桌桌面就已經被刻意忽略很久啦!!!(超亂的意味)

如果不快趁寒假空閒時間比較多整理的話,不知道又會被我拖到何年何月OTZ

剛好昨晚老爸在等老妹洗好澡時順便進來我房間(剛好在浴室旁)

 

我  (窩在被窩裡看符文之子中)

爸  (坐在椅子上瞧了我的書桌一眼)

      ..................................................恩.........好亂...........

      妳們兩姊妹房間一樣亂欸! 果然是姊妹!492916afc4add.gif

我  討厭快下樓等妹妹洗好啦!!!! (惱羞成怒+看書不習慣旁邊有人)

老妹洗澡也中槍XDDDDDDDDDDDD

好吧為了不辜負老爸的期望我會儘快整理的啦(喂)

 

 

 

 

-

上禮拜三考完試後想說寒假時間這麼多,乾脆一次去租個長篇小說放在家慢慢看,然後不知為什麼我就帶著符文之子1~7回家了?!

雖然預定還書時間是還很充裕的23號,但有鑒於之前借太多沒時間看完的經驗,怕一不小心又超過時間卻還沒看完

所以昨天就想說先看個幾集也好,結果沒想到我竟然花了一個下午+晚上的時間把租來的七集看完了囧||||

等等我原本不是還怕時間不夠的嗎OTZ  果然人的潛力不容小覷啊

結果後來就一直處在「我想看後續啊~~~波里斯~~~~」的深淵中.......

提到符文之子,其實我最一開始接觸的時候是在國中.... 是的客倌你沒看錯就是國中!!!!!

我少說也有拖了五年才又開始看起這套啊=口=!!!!

只記得當時看了同學買的1.2集,然後印象中劇情是我的菜這樣..... 咦?問我為什麼不跟同學借完後面看就好了>

鳴.... 那是因為我那好同學就只買了釣人用的1.2集而已啊啊(翻桌) 然後那時候未經開發(?)所以也沒去過所謂的租書店2783256859_9396fe18c3_o.png

於是...就這麼時光飛逝我已經大二啦!!!!!!!! 靠時間也過太快

不過符文之子真不是普通的好看啊XDDD 不愧我過了五年才終於正式看了哈哈哈(毆)

雖然很想擠出篇心得文來介紹符文之子,不過想想還是算了,網路上早就有很多不缺我這篇啦XDD!!!!

其實是因為每次看小說都很有感觸但要打心得就手殘

 

符文之子 總之還沒看的快去看啊~~ 真的很好看不騙你XD 不要像我一樣拖了五年(住嘴)

 

 

 

 

 

 

 

寒假第一天就感冒的我是個笨蛋T口T......

 

 

 

night2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小兔
  • 我也想看=3=
  • 哈哈 可以去借來看呀!
    真的很好看喔~~~~

    night22 於 2010/01/22 14:11 回覆

  • peggy3039
  • 綺每天打工辛苦了bb
    自己也很想要用自己賺來的錢買東西阿
    這樣應該會有別於一般的感覺吧
    不過花掉會比較心痛是真的...

    因為之前寒暑假都睡太晚了這個寒假決定不那麼頹廢
    每天調鬧鐘準時9:00爬起床(笑)
  • 雖然用自己打工的錢買東西可以不用一直顧慮花完怎麼辦
    不過真的會心痛啊!!!!! 突然覺得錢怎麼都留不住一花就沒了之類的XDDD
    嘛總之這也是種學習開源節流的方法吧^q^

    我都把鬧鐘調8:30不過每醒來都中午了是怎麼回事囧|||
    是因為我前一天都很晚睡的關係嗎(掩面)

    night22 於 2010/01/29 14:59 回覆

  • jane5807
  • 更新其實就是廢話(我覺得這句好中肯
    綺好久不見ww
  • J子也這麼覺得吧XDD
    有時候突然靈感來下的標題都很中肯(噴)

    好久不見啦!!

    night22 於 2010/02/11 00:3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