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CWT該怎麼說呢......... 應該就只有混亂能形容了吧...........

尤其是第一天 49717d7d063a9.png

至於到底有多混亂就讓我來慢慢說個詳細吧 (汗)

 

 

這次依然和阿玉歆敏一次去當會場工讀生,因為之前寒假場有去當過的關係,所以對於工作程序都蠻了解的

也做的比上次還要順手~ 場佈因為寒假場那篇就發過了所以這次就不多加說明 (明明就自己懶得打!!!) 想看就點我吧☆

不過因為這次CWT還遇到颱風來欺負灣家........ 想必阿莫到底造成了什麼影響大家都知道了.......... 每看一次新聞就覺得心好像在淌血......

這時候就會覺得自己身邊的親友們還安然健在真是太好了.........

對於受災戶的情況這麼嚴重,雖然很想要捐錢幫點什麼,不過自己又還不會賺錢也只能作罷

只能希望南部的同胞們能夠儘快脫離險境,在這裡也要呼籲大家有錢的出錢有力的出力吧!!!!!!!!

在這種緊要時刻就是需要大家互相幫忙扶持下去!!!

 

話說.........我好像扯遠了492916a068464.gif  快回來!!!!

 

場佈那天8/7颱風差不多要登陸了,前一天問老媽能不能去時原本還被阻止OTZ 不過後來還是去了......

台大附近風雨大到我心生後悔來場佈...... 本來撐雨傘還因為怕傘吹壞了借阿玉的雨衣來穿(雖然腳下半部還是全濕492916a5c7dfb.png)

而且後來也提早9點多走人,因為怕颱風天沒火車可以坐回桃園啊^q^

幸好還是有區間可以坐......... 不過這次真的是第一次坐到9點快10點的車廂裡幾乎半個人都沒有..........

6page拷貝.png

左邊8/7右邊是8/8      明明都差不多時間拍的不過人潮差很多(汗)

 

 

第一天8/8

這次一開始照樣慣例分配工作,還記得寒假場我跟阿玉被分配到三樓客梯那檢查手章+顧電梯門

結果這次換我跟歆敏被分配到看顧四五樓的安全門,有四邊分別是四五樓所以總共有8個安全門,隨便挑哪個安全門都可以

本來想說依上次的經驗似乎顧安全門的都很輕鬆(能帶書去看這樣不叫輕鬆嗎!) 因為安全門是不開放的所以只要不要讓人通過就好

但我這次錯了!!!!!!! 2746381549_25a2f136_o.gif 而且是完完全全的錯了!!!!2746381549_25a2f136_o.gif2746381549_25a2f136_o.gif        

 

一開始我真的很悠閒的體現之前看到的經驗(無聊沒事做)→還因為沒帶書來而後悔→跟著會場音樂搖擺身體

結果一切都從我們偉大的鄭先生也就是負責人打開了我身後的安全門開始變調......

大批大批的人潮開始往裡面移動,人龍也跟著移到裡面繼續排

也因為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有人進來,所以就要一直重覆著「排一樓進場的請往這裡移動謝謝!」

然後三不五時還會有人問「不排一樓排三樓可以嗎?」   os:當然可以啊小姐!!!! 隨妳排的呢~ 只是要守規矩喔☆

在不然就是問廁所在哪(還好我事先有去探過路w)

還有個更離譜..... 竟然問我垃圾桶在哪...... 不就在旁邊而已嗎?!!! 當下突然有個衝動想戳她眼睛(掩面)

幾個小時下來的結果到最後我幾乎快喊不出話來...............cry2.gif

幾乎累的坐在位子上恍神,也還好那時隊伍樣子差不多都整理好我才能休息一下

 

7page拷貝.png

剛被分配來安全門時幾乎空無一人的樣子,完全無法想像過了幾個小時後這裡面塞爆了人49717d7d063a9.png


 

8page拷貝.png

箭頭順序就是事情經過(?)

上面兩張是一開始我這邊的安全門還沒打開時,三樓出入口先開放讓大家進來排隊(還是避雨?) →我還很閒

下面兩張則是安全門開放後的樣子,左邊排三樓進場右邊排一樓進場(我是管一樓這邊的) → 一點也不閒cry2.gif

由此可以知道這極大的反差了吧^q^  我可是快被嚇死了呢\^q^/

 

 

後來命運交接的一點半時刻來臨~ 我終於可以去吃飯了(淚) 老實說這時已經餓到不會餓了(→餓的最高境界)

吃完飯以後得到寶貴的休息時間於是立刻往已經塞爆人的會場裡衝

不過因為人太多+我的領本清單做的不夠詳細所以繞了好多圈.......... 好不容易把三樓大部份都領完了想說繼續往一樓邁進

 

結果我卻因為被進場排隊的人潮嚇到又走回三樓了ahh3.gif


只好又逛逛三樓回去等交差OTZ  下午被安排到三樓出入口蓋手章+檢查手章

其實蓋手章還蠻好玩的(?)  把會場用章蓋在別人的手上真是一大快感(這人瘋了)  只是因為要蓋好章的關係所以我都會用左手抓著別人的手,也因此摸到了不少人的手汗..... 也因為一直重覆說"請出示手章"、"謝謝"到最後聲音沙啞......

後來還被阿茜問路說"特06在哪裡?"  不過因為之前只見過一次面的關係(還是4月的事了OTZ)所以沒有直接認出來真是不好意思^q^"

活動結束以後被派到一樓O區協助第二天寄物,8號那天我第一次踏入一樓會場竟然已經活動結束,光意識到這點就讓我有夠懊悔的(淚)

 

 

 

 

 

第二天8/9

早上又是慣例的把寄物的東西通通搬到所屬社團的攤位上,後來又到了分配工作的時刻

這次變成看顧三樓的聯合畫展走廊......... 其實我一直覺得這邊很少人會經過(事實上也是如此)

到了後來一般入場以後才有比較多的人潮,我也才有事做~ 

不少人來問我四樓看台怎麼走也有人帶著想問又不敢問的表情看著我  OS:就大膽的直接問嘛XDD 我可是很親切的說XD

 

昨天(8號)臨時放棄進一樓的原因除了人潮太多以外也想說一樓沒領到的本今天(9號)在領就好

沒想到人算不如天算我的休息時間竟然不是在吃完飯之後了囧囧囧 (之前明明都有的啊Q口Q)

反而是被派到三樓出入口檢查手章(又來!)   

"請出示手章"、"謝謝"講到快爛掉結果我竟然還沒水喝2783256859_9396fe18c3_o.png

(本來應該要有的水沒想到發完了,虧我還想說會有水可拿就沒帶寶特瓶來裝水........ 害我從早渴到下午,後來收拾場地看到不少社團放了許多喝了一半的水或是完全沒開的就覺得心理有夠不平衡的啊OTZ)

因為沒有水喝又一直開口講話的關係,讓我的狀況比昨天(8號)時更差........ 至少那時我還有水能解渴........

"謝謝"講到最後根本不想講,有人出示手章我就只點頭表示我看到了,所以如果有人是那時通過我那的話大概會被我嚇到吧(汗)

就只看到一個快渴死臉很臭的人坐在門旁.........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啊!!!!!!!! 都是沒水的關係!!!!!!(喂)

不過老實說還有另一個原因就是我想休息OTZ 邊講"謝謝"的同時還心繫一樓未領的本.....

好不容易千盼萬盼終於看到另一名工讀生來換班,我簡直就像是看到了天使一樣啊!!!!!!!!!(感動)

謝謝那名工讀生來解救了我~~~Q口Q  雖然我已經忘了你長怎樣⊂彡☆))Д′)

盼到了休息時間馬上衝到一樓把該領的本領完!!!!! 雖然有幾本因為只擺第一天或是已經超過時間售出了.........

我的LA本~~~~~~ OL本~~~~~~ TOV本~~~~~~啊啊cry2.gif

幸好沒領到的是少數而已,不然我應該會哭更慘(?)

差不多領完以後就跑去V子的攤位認親了  看到好多位太太我超興奮啊!!!! 還在攤位旁碰巧遇到也來攤位敘舊的阿翼和阿茜XDDD

V子、藍、米拉等幾位太太人真的都超好的/// 聊了很多真是意外XDD 本來以為我會因為怯場而講不太出話來的說呢!!!

期待下次能在跟各位見面啊(揮手)

 

後來休息時間到了(其實已經超過)回去換班時我又被換去三樓出入口.... 沒錯又是三樓出入口!!! 這次我跟這挺有緣的(汗)

不過因為認親後補充到了養分所以此時很有精神(咦)  只是坐下來看手章沒多久就準備要收拾場地了XDDD

(場地收拾略過YA)

說穿了還不就是等社團整理好然後我們把桌子腳架等排列好等廠商來搬就行,這總比場佈簡單了~~

場佈還要看桌子有沒有對齊、發礦泉水之類的麻煩事,雖然收拾場地也要連垃圾一起清出OTZ

 

9page拷貝.png

反觀上次寒假場拍了不少的塗鴉照,這次我竟然忙到只拍了兩張!!!!1704929320.jpg

幾乎都只有經過瞄幾眼這樣而已.............. 這兩張還是第二天活動結束之後才拍到的(汗)

 

 

 

 

 

 

 

下面就是愉快的敗家物啦 \(〞▽〝*)

這次其實是我參加同人場以來敗最多的一次........... 荷包它跟我抗議過所以以後應該不會在敗這麼多了..........

不然荷包真的要淚目而且還是血淚f37.gif

 

 

1page拷貝.png

APH真是萬惡深淵.......... 看看這驚人的本子數量492916a5c7dfb.png

預定時還不覺得怎樣,一旦真的敗下去才會發現自己有多會敗........... 雖然都是預定本為主不過還是多買了幾本非預定的(汗)

像是左邊最下面的大司康本來因為太貴沒有要買結果還是................(揍自己)

右邊數來第三排最下面那本原本是幫仔買的結果自己還是也敗了................(再揍自己)

 

我的自制力請爭氣點啊!!!!! 不然早晚會窮死OTZ

 

APH本差不多還有11本目前還沒看........

跟時間不夠(幾乎每天7.8點回到家→煮飯洗澡→用電腦時間→睡覺?)也有關係啦..... 也可能只是自己不急著看完吧XD"

目前看過的本內容都好讚8.gif

讓我覺得沒有白花錢雖然荷包還是淚目 囧rz

 

 2page拷貝.png

本來還有三本也在這裡面的cry2.gif

不要看最右邊的OL本封面看起來很搧情其實一點都不啊~~~

鏡音雙子合本內容很棒/// 每個作者畫的都很有自己的味道,還好有預定到這本XDDD

 

3page拷貝.png

這次周邊少的令人意外!!! 而且幾乎都不是買的而是特典之類的........................

只有扇子跟最下面的吊飾組不是特典,這次我都把錢敗在本子上了........................ 總覺得有些許的不安(啥)

 

 

4page拷貝.png

早在FF就託人買到了XDDD 扇子沒有瑕疵呢XDD

好像在CWT買到的都有瑕疵(?)................

 

 

5page拷貝.png

試著把這次敗的所有本疊起來...... 鳴哇.....有夠厚的OTZ

不過我忘了量到底有幾公分高........ 應該有十公分以上吧...........

 

 

 

 

雖然這次活動遇到颱風阿莫來攪局,也讓許多人從此失去了至愛的家人以及家園

突然覺得自己真是罪過OTZ 

在會場裡瘋狂敗家的同時有人從此喪失了生命............ 很難想像這都同樣是在台/灣裡發生的..........

重建的路雖然很遙遠也很艱辛,但也希望還活著的人們能夠繼續努力向前,逝去了的生命再也回不來但也要為自己活下去

在此也為那些焦急等待親人好消息的家屬祈願,希望他們的親人都能平安歸來(合掌)

天佑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