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 7 / 19 終於去看啦!!

一直期待了好久我終於去看了  (´////Д///`)ハァハァ

不過以下捏他很大還沒看過的人小心被我捏到啊!!!!!!

 

 

 

 

因為感想太多所以用條例式的w

*笑點=榮恩 榮恩=笑點

*露娜的師子頭罩好可愛*´∀`)*´∀`)´∀`)*´∀`)*´∀`)

*文妲噁到我快吐了.......... 那什麼花痴臉.........

*跩哥的黑西裝蠻好看的只要他不要總是結屎臉

*妙麗還是一樣漂亮/// 金妮有變美我覺得

*哈利快振作!!!! 金妮都要比你高了Orz

*我還是對石內卜沒什麼好感

*寇馬這個噁爛男吃到龍睪丸活該!!!!!!誰叫你一直露出好色的眼神盯著妙麗!!!!!

*榮恩+文妲、榮恩+妙麗、哈利+金妮整個閃很大(つд⊂)

*雖然看過小說我還是被那隻從水裡冒出來的手嚇到還害我想到咕嚕.........

*鄧不利多被逼喝魔藥真的好可憐 如果可以我也不想你喝啊!!!!!

*鄧不利多!!!!!!cry2.gif cry2.gif

*後面食死人未免也逃太快了吧!!!!! 原作明明就瘋狂打起來!!!!!!

 

 

 

榮恩真的就是全片的笑點所在.....

不管是頭接博格、誤中愛情魔藥的發春臉(還一直說月亮好美)、被文妲纏上的可悲臉........處處都是笑點啊!!!!496ee62a060f4.gif

應該說全片能笑出聲的地方一定有榮恩XDDDD

整部片看完將近快三小時,不過看來時間還是不夠......

最後面石內卜殺了鄧不利多後逃的也太順利了吧2783256859_9396fe18c3_o.png 

我記得原作在食死人衝上塔前後都跟奈威他們發生激烈戰鬥,不過可能是時間不夠用改掉了.......

 

                           總覺得有些可惜啊!!!!!

 

而且鄧不利多死掉那裡只有全員舉起魔杖把黑魔標記消除就沒了..........葬禮勒?!!!!( ゚Д゚;)

雖然只有這樣不過我還是被感動到快哭了,只可惜眼淚卡在我眼裡掉不出來(揍)

聽說第七集電影會分成上下兩集,我忘了是從哪裡知道的.... 我應該....應該沒記錯吧.........492916a068464.gif

 

 

 

基本上我是覺得這集蠻好看的w 特效很多很棒而且我看的電影院螢幕好大我圓滿了\(〞▽〝*)

不過出電影院時還是免不了聽到別人說這集不好看.........

我覺得不錯啊!!!! 還是我太容易滿足了XDDDD

看到小說裡的場景出現在大螢幕真的很感動啊~ 尤其是跟我想像的有些類似XDD

 

接下來就期待第七集登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