鳴哇我破紀錄了 (ノ*´Д`*)ノ‥‥━━☆

破一個禮拜沒更新的紀錄了.......... (小聲)

這種事好像沒什麼好講的............. (本來就是)

 

 

 

 

自從放假以來我好像都沒去哪裡玩

所以9號那天就殺去台中玩了XDDDDD 不過是一日遊就是了 XDD

我、玉、心、敏還有兩位阿玉她們的大學同學當嚮導總共6個從早逛到晚,差點沒把腳給逛斷

雖然想放照片不過回來後才發現我根本沒拍什麼照片.........  2783256859_9396fe18c3_o.png

 

 

 

↓ 中友百貨裡的其中一個主題廁所XDDD

台中行-1

廁所是一個可樂的易開罐,感覺超有趣的啦 4a3112a94bf36.gif

其實不只這個可樂造型的廁所,還有其他很有趣的廁所

像是海洋世界世、皇宮、籃球場............... 好多好多超新奇的廁所XDD

沒想到連廁所這樣平凡無奇的地方也能建造的這麼好玩,那這樣每次去上廁所都不無聊啦 ~

 

 

台中行-3

↑ 中友百貨裡面的誠品w

媽呀我一進去就整個鳥肌了*´∀`)*´∀`)´∀`)*´∀`)*´∀`)

對我這種愛書也愛書局的人來說,這裡簡直是天堂啊啊啊!!!!!! 好多好多書!!!!! 而且整個書局設計的好棒!!!!

旁邊還有一個螺旋梯我沒照到(殘念)

 

反正就是好棒啦!!!!!!!! 我好愛這個誠品!!!!!!

快把我家也變成這樣!!!!!!!!(→瘋了)

 

台中行-2

↑ 鳴哇我到逢甲了(Y)

逢甲周邊真的很熱鬧,雖然是暑假但不是假日的禮拜四來說人潮好多(つд⊂)

有好多好吃的東西,不過因為那時候肚子已經很飽了(還有點痛)所以就沒買什麼吃

現在想想真覺得有夠浪費的492916a5c7dfb.png  

好不容易到那了卻沒吃到想吃的很多東西!!!!!!!!!!!!!2746381549_25a2f136_o.gif 由此可知平常真的要好好照顀好身體(咦)

 

而且店面真的好多.......... 衣服鞋子都好便宜.............. 完了打著打著我想在殺去台中一次..................

這次很謝謝浣熊和另一位(對不起我忘了名字cry2.gif)同學的帶領

要不是她們帶著我們坐公車當導遊的話,我看我們連逢甲大門都看不到了吧.........492916a068464.gif

不過台中真的是個很美好的地方啊~~ 不管是吃的還是其他方面XDDD

難怪台中的市民們會是胖子最多的地方啊~~ 詳見新聞

但其實那天去我看到的都是瘦子居多 (而且還是漂亮的瘦子)

 

 

但我還是最愛我的家鄉桃園啦XDDDDD

套一句我老媽常講的「桃園可是世外桃"園"呢!」 此園非彼源謝謝

對不起啊!!! 我老媽就是愛耍冷XDDDDD 上次她把戴佩妮聽成"鈣片"差點沒把我笑死XDDDDDD

↑ 結果變成吐槽老媽了w

 

 

 

 

然後因為已經過了三四天我的記憶快要消失了所以台中遊記到此結束呦☆

 

⊂彡☆))Д′) 馬上被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