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開始了 \(〞▽〝*) 

事實上已經是第三天了,對不起啊我這人就是愛給它慢個三拍 (喂)

不過看看那些早已放了一個禮拜的朋友們,就覺得自己好慢才放  492916a5c7dfb.png

國高中就不用說了啦 XDDD

 

 

不過對我來說也沒差很多...... 放假以後每天都跑菜園幫老媽做事........

還真不是普通的累啊......... 賺錢真的是一件很辛苦的事呢.................  (→老人口吻)

 

 

 

 

 

這幾天可能因為颱風的關係,午後都會下超大豪雨

昨天尤其誇張啊我說......  大豪雨+閃電連連+狂風.......... 

媽呀 !!!! 我還以為我回不了家了!!!!!!!! 2746381549_25a2f136_o.gif

幸好最後老媽帶著雨衣來救助,我跟阿姨才得以離開所在的那個網室

不然我們不知道要被困在裡面多久 囧rzzz

 

後來雨比較小了之後抬頭望向天空...... 鳴哇 !!!!!!! 這是什麼景像啊 XDDDD

page2拷貝.png

我待的地方剛好位於中間,右邊還看的到藍藍的天空以及耀眼的太陽,左邊卻是黑到不能在黑的烏雲 2783256859_9396fe18c3_o.png

這也太反差了吧 XDDDD

晴天陰天把兩種天氣看夠夠,這就叫做二個願望一次滿足嗎?!!!! (大誤)

而且感覺超像是烏雲要把它的魔掌伸向太陽一樣,害我不禁站著就開始幻想了起來 492916a5c7dfb.png

 

不過後來沒多久雨就漸漸轉小然後停了........

彷彿剛才的豪大雨只是一場虛幻

 

 

page拷貝.png

另一個角度照的天空 ~

不過我還是很惋惜沒帶到相機把天空照的更漂亮一點.......... 手機照的感覺實在不太夠啊嘎嘎 !!!!!

我一邊照還一邊跟旁邊顧著工作的老媽抱怨,我想老媽一定覺得我很煩 XDDDDD

 

「 媽 ~~ 好可惜喔 ~~ 早知道我就帶相機了 ~~~~」

↑ 這句話說了不下十次 XDD!!!!!

 

 

page1拷貝.png

因為一邊晴天一邊陰天所以就有彩虹出現了 !!!!!!!! 1864219578.jpg

 

本來只有一道不過後來又出現第二道 XDD

但是第二道就顯得有點虛了.... 可能是因為那時候雨已經漸漸變小了吧 ?XDDD

 

 

---------- 小更新

經阿夏提醒後發現我看到的不是兩道彩虹啊 !!

 

很多時候會見到兩條彩虹同時出現,在平常的彩虹外邊出現同心,但較暗的副虹(又稱)。副虹是陽光在水滴中經兩次反射而成。兩次反射最強烈的反射角出現在50°至53°,所以副虹位置在主虹之外。因為有兩次的反射,副虹的顏色次序跟主虹反轉,外側為藍色,內側為紅色。副虹其實一定跟隨主虹存在,只是因為它的光線強度較低,所以有時不被肉眼察覺而已。

轉自維基

感謝阿夏的提醒XDDD 讓我增長了知識呢 (笑) 

原來不是兩道彩虹啊.........

----------

 

 

 

說到彩虹真的是好久沒看到了呢.........  *´∀`)*´∀`)´∀`)*´∀`)*´∀`)

雖然只是個自然現像而已也不是第一次看到、雖然它通常只出現一下下就消失,但只要每次看到就忍不住想歡呼---

 

                              「彩虹耶!」

 

也許這樣的一個存在能讓疲憊的人能夠放下心來好好的休息吧.......

 

 

 

 

另外說個題外話

因為有時候因為怠惰懶得更新或是想說的話只有一點點的話,我就會把想說的事打在側欄那裡(or噗浪)

這樣也算有更新吧 XDDDD (→少來這分明是偷懶)

而且我的anobii書櫃也稍微跟之前不太一樣,只要按一下"查看我的書櫃"就可以連到我的頁面

裡面有我看過的小說漫畫之類雜七雜八的小書感,不過通常都是自己在開小花就是了 ●(*´∀`*)●

 

如果我看的書裡面你/妳也看過的話,我很歡迎一起來開小花喔 XDDDDDD

畢竟現實朋友裡面太少跟我相同興趣的了 !!!!!!!! 有的話也不同學校 (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