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 / 6 / 23 Firefox佈景主題  

本來今天是考試週,結果因為老師們都在上禮拜就都提前考完的關係,所以就不用去學校了ww

下午很無聊的用著電腦時(喂明明還有一科沒考)

突然想換換Firefox的佈景主題,之前用的因為重灌後就消失了......

於是去google了幾個網站把比較喜歡的佈景主題分享給大家這樣 1864219578.jpg

 

 

 

不過在那之前大家要先確定瀏覽器是不是Firefox才行,因為這是只有Firefox才適用的喔 ~

如果不是Firefox而想換換瀏覽器的話,那就來下載免費的Firefox吧   點我下載☆

我個人覺得Firefox比IE好用,不過某些特定網站還是需要IE才打的開

所以我家光是瀏覽器就有三種...........2783256859_9396fe18c3_o.png (還有一種是給老妹用的Opera →也不錯用)

我會在下面的佈景主題旁加註我個人喜歡的程度,因為是個人的關係,所以可能跟大家的觀感不太相同,就純粹參考用吧 !

(總分是5顆★喔)

 

 

1. HEAVEN.CUBE

未命名 -1拷貝.png

這款還滿不錯看的,因為我自己有把XP的主題換掉,所以都是黑色的搭配起來就感覺很有科技感的fu呢 121523114.gif

旁邊的捲軸也都統一是黑色的,整個看起來很一致,另外我也很喜歡上一頁那邊藍色跟黑色的的搭配。

 

個人喜愛程度:★★★★

點我下載◇

 

 

 

2. Full Flat

未命名 -2拷貝.png

這一款感覺又跟上一個完全不一樣,非常的簡潔有力 ! 上一頁那邊用很簡單符號來表現,雖然簡單但卻不會讓人看不懂。

而且在分頁部分中,主要頁面跟其他頁面就有些許區分,其他頁面會比主要頁面還來的淡一點,這也是我很喜歡的部分。

 

個人喜愛程度:★★★★★

點我下載◇

 

 

 

3. iPox

未命名 -3拷貝.png

也是以白色為底色的款式,不過在捲軸部分是以藍色來呈現,工具列也同樣以明顯的藍色來標示。在讀取網頁時是以一個圓

圈做放大縮小的樣子,讓人一目暸然哪個網頁正在讀取。不過我覺得書籤那裡有點太寬就是了 (雖然這樣能看的更清楚)

 

個人喜愛程度:★★★

點我下載◇

 

 

 

4. Azerty III

未命名 -4拷貝.png

我在電腦還沒重灌之前就是用這款 492916afc4add.gif  老實說還蠻耐看的,還記得當初之所以會選用這款是因為被首頁那裡的小屋子給煞

到 XDDD 可愛的設計完全不會讓人感到不舒服,是我很喜歡的一個款式。

 

個人喜愛程度:★★★★★

點我下載◇

 

 

 

5. NASA Night Launch

未命名 -5拷貝.png

雖然也是黑色基底但感覺跟第一款完完全全不同!!!! 不過因為太黑了所以我沒有很喜歡這款,雖然上一頁那裡真的很有設計

感。要是XP主題不是黑色的話,我想我應該會愛上這款才對 XDDD

 

個人喜愛程度:★★★

點我下載◇

 

 

 

6. Rein

未命名 -6拷貝.png

這一款也是非常簡潔的一款 XDD 不過又跟其他簡潔不太相同,不管是上一頁那邊還是分頁部分。

而且這款在書籤的地方把網頁圖示跟名稱用直線分開,感覺還蠻不錯的。

 

個人喜愛程度:★★★

點我下載◇

 

 

 

7. Foxkeh Theme

未命名 -7拷貝.png

這款我一定要說 !!!! 超可愛的 !!!!!!!! 最可愛的地方是在讀取網頁時,右上角的小狐狸會隨著一起跑動 !!!!8.gif 這讓我在等

待網頁時也不覺得無聊了。而且也是這次介紹中最明亮的顏色,看起來就很溫暖^q^

 

個人喜愛程度:★★★★★

點我下載◇

 

 

 

8. Chromifox

未命名 -8拷貝.png

第二款底色不是白色跟黑色的樣式XDD 很清爽的淡藍色,在炎熱的夏天裡看了更舒服些呢 XD

在分頁部分也跟其他款有明顯的不同,不過我不知道要怎麼用文字表達出來.... (我這人太不善言詞了 492916a5c7dfb.png)

 

個人喜愛程度:★★★

點我下載◇

 

 

 

 

 

分享了這麼多款怖景主題之後大家是不是想去下載Firefox來用呢 (喂這才是妳的目的吧!!)

因為我真的覺得Firefox好用太多了 492916a4123da.png

想當初我也是用IE的一份子啊啊啊 結果後來就奔向小火狐的懷抱了 496ee62a060f4.gif

 

 

 

而且被大家看到我書籤超多的 (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