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是交響情人夢一直線啊我的媽 XDDDD

自從上次無意間看到就變成這樣..... 跌超深啊啊啊啊 492916afc4add.gif

結果因爲找不到Crystal Kay的ALL YOURS那張專輯,所以我終究還是去訂了貨

 

 

page1.jpg

還是去買了 492916a5c7dfb.png

果然我對於想要的東西沒買到手就不會罷休............. 也因此敗了不少錢啊......... (←這人定力太差)

可惡如果可以我也不想花錢啊 !!!!!!!!! 因為這樣我的積蓄所剩無幾 Q口Q

不過這張專輯倒是不會買了以後後悔這樣,不然真的會欲哭無淚

望向以前年少不懂事買的幾本少女漫.............

 

 

pag.jpg

為了端午四天連假去租的 ^q^

一次租好幾本才能撐過四天啊 XDDDD 而且還順便也租了三本小說把時間拉長 XDDD

說是這麼說結果我昨天晚上就爆肝把交響13~21給飆完了 (咦)

從凌晨1點多看到快4點........... 我的肝你還OK吧 2783256859_9396fe18c3_o.png

而且在晚上看的結果就是 ----->  想笑卻不能盡情地大笑啊啊 !!!!!!!!!! (因為太晚)

害我憋的好痛苦 !!!!! 所以昨晚我根本就是在書桌前抱肚無聲大笑 XDD!!!!! 雖然好像還是發出了聲音

 

本來還想說不要看太快,不然等下一集要等很久

不過我最終還是敵不過我的好奇心啊 ^q^

結果 ----> 22 !!! 我要22 !!!!! 二ノ宮知子老師快點出啊啊啊 !!!!!!!!!!!

果然變成這樣了 492916a5c7dfb.png

 

 

page2.jpg

早就到貨很久的APH第一集 ^q^

不用我說封面亮晶晶的材質就很討人歡喜了 XDDDD

不過裡面人物介紹裡的國旗為什麼不印成彩色的啊 ~~ 想也知道不會

這樣我怎麼去記各國的國旗樣式 492916ae8caff.png

卡貼拿到義呆利雖然不會討厭,但我還是想要我的阿菊啊啊 !!!!!!!!!

這樣就可以跟預購時拿到的亞瑟湊成朝菊了欸 !!!! (欸 妳不是米英派嗎)

 

 

page3.jpg

早就已經收到很久的明信片套餐(?)

除了兩張活動得到的貓貓明信片以外,壯兔又多送我五張小卡恭喜我家人氣破三萬 8.gif

超級可愛的啊啊啊 (吼)

壯兔謝謝妳 !!!!!!!!!!!!!!!!!! >///U///<

雖然最近跟妳聊天的時間幾乎已經沒有了 (汗)

還是很謝謝妳的貼心啊 XDDD 希望我們彼此都能多多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