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在下面那篇做個小更新而已,電腦竟然就回來了wwww

原來我有預知能力嗎 (咦)

總之電腦回來真的讓我很HIGH啊 XDDD

 

 

 

 

上完課回到家,突然心血來潮的去按家裡電話的通話記錄

結果看到一支很眼熟的電話號碼........ (該不會....)

沒錯啊 !!!!!!!!!! 就是通知我電腦修好的來電啊啊啊 !!!!!!!!!!!!!!

 

 

→ 心情瞬間飛上天 (沒誤XD)

→ 馬上騎著小50衝去拿回我心愛的電腦夥伴 8.gif

→ 測試了沒問題馬上又飛奔騎回家 wwwww

 

 

→ 然後打這篇文的同時又點了很多很多之前沒看的文章導致打文速度超級慢

 

 

 

 

總之這篇只是想傳達我電腦回來的興奮而已 492916a4123da.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