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 4 / 24 災難現場

猜猜這是誰的手 ~~~~~ th_102.gif

反正不是我的就對了 XDDDDDDD 某人的玉手上鏡頭了啊哈啊哈  (應觀眾要求解答 這是啾啾的手呦★)

 

 

 

 

#1

終於 這一個禮拜的地獄結束了 492916afc4add.gif

可是我的成績應該慘不忍睹吧.......... 感覺自己都沒認真在準備.........

像是禮拜四的我看我應該都掛點了 囧||

明明下禮拜二還有一科電腦

 

誰叫在期中考前有萬國後有PF嘛 !!!!!!!!!!!!!!2746381549_25a2f136_o.gif (喂

 

這樣叫我怎麼認真準備 Q_Q

 

 

 

 

#2

 

還好我沒去唱歌啊各位同學 !!!!!

要不然依這情況回到家肯定會被唸........ 「該幫忙的時候不幫忙」之類拉哩拉雜的一堆 (汗

 

 

 

因為最近這幾天家裡很多東西都壞掉 (?)

家用電話掛點好幾天 搞的我家娘親整天神經兮兮的

又因為太忙的關係今天才去找了中X電信的人來修理  結果竟然說是因為內線壞了的關係......

勉強牽了一條線到電腦桌旁湊和著用 (我家原本有四隻電話)

椅子都還沒坐熱就被叫去收衣服收完後又一直被娘親使喚 「幫我打電話給XXX」

 

我都不知道原來我的工作是接線生啊 1704929320.jpg

 

 

到最後只好找了姨丈來幫忙看看是哪裡出問題

因為主線路剛好就在電腦桌旁 為了讓姨丈好行動我只能暫時關機

結果一關就關超久 (默)

 

然後廚房的水槽不知道為什麼也一直漏水 搞的地板整片濕答答

我想這才是引起我家娘親火大的真正原因吧..........

光是站在她旁邊5分鐘就聽她講「氣死我了」超過十次 (咦

 

樓上忙著修電話樓下則在跟積水奮鬥  兩邊都搞的頭昏眼花

然後門口外還有一坨狗大便  (哪來的狗 f01.gif

結果此時剛回來的老弟爆出了一句

 

 

 

「這裡是災難現場嗎 ?!」1704929320.jpg

 

 

唔噗 !!!!! 聽到馬上爆笑啊 XDDD

怎麼可以形容的這麼貼切 XDD!!!!!!!!

 

 

 

 

總之這個禮拜五晚上過的一點也不悠哉就是了....

而且原本想說這篇網誌一定要在今天打完 結果看看時間........ 11:33 = =

 

都快明天了 49717d7d063a9.png

 

 

 

 

我明天還得早起衝PF啊啊 !!!!!!!!!cry2.gif

希望我不要醒了又倒回去睡

 

 

 

 

 

 

 

night2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yuuarisa
  • PF~~~!!!
    我本來也想衝的,但是朋友能去的時間剛好跟我的錯開Orz!!
    這回又殘念了Q^Q
  • 我一個人去還是照衝啊哈哈哈 !!!!!
    走來走去買本回到家腳都快斷了 (掩面)

    night22 於 2009/04/25 21:27 回覆

  • yuuarisa
  • 哈哈 綺超有毅力的耶ww
    我一個人沒辦法成功起床囧rz有伴的話我才有動力這樣XD
  • 毅力 ?!!!! 真的嗎哈哈 XDDD
    只要是去參加活動我好像就不會賴床了欸

    果然動漫是我的動力啊 (掩面)

    night22 於 2009/04/25 23:2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