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拷貝.png

佩佩,Happy Birthday !!!!!!!!!!!!!!!!! 1864219578.jpg

又一位女孩兒邁入19歲啦 XDDD

昨天被我們小整了一下  不過收到這麼大隻的維尼和集合了大家心意的巨無霸卡片想必一定很開心的啦 ~~

原本還想說維尼這麼大要怎麼藏

結果竟然是偽裝成宜臻的禮物 到最後還被誤認為是毛毛的 怎麼這麼搞笑啊 011.gif

 

 

 

去拿蛋糕時 我不否認

 

 

我真的被那兩個超迷你SIZE的蛋糕給嚇到了 1704929320.jpg

 

 

天啊 這麼小是要怎麼給十幾個人分 囧rz

8X度C !!!!! 小心我去消基會告狀說你傳單圖不符啊啊 !!!!!!!!!!!!!!

雖然到最後蛋糕還是沒吃完 (咦

 

 

大家一起慶祝生日的感覺真的很好

果然我還是個熱愛熱鬧的人啊 XDDDDD 雖然有時候我也愛一個人自閉

看著大家幫佩佩慶祝生日突然覺得真的好羨慕.....

因為生日在暑假的關係所以從小到大根本沒有體會過那種 "生日被整" 的獨特感受 cry2.gif

這就是生日在暑假的人的悲哀啊 !!!!!!!!!!!!

 

 

 

總而言之 佩佩還是祝妳生日快樂啦 XD

接下來的每一天也請歡歡樂樂的繼續下去噢 !!!! 8.gif

 

 

 

 

 

 

 

 

明天衝萬國 !!!!!! 我等好久了啊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