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心聲

我已經有一個禮拜完全沒新增了欸哈哈我好厲害 (毆

最近沒發生什麼蠢事所以如果期待看到我耍蠢的人要失望了 XDD

 

 

1704956888.jpg

 

 

前幾天跟老弟有點意見不合而吵了起來

雖然也不是第一次這樣 不過每次吵架後我總是會哭.... 他那一句「干妳屁事」真的很傷人哪....

而且這次特別嚴重  總覺得我把這一年份的眼淚都給掉光了

本來想發洩在網誌裡的 但過了某一段時間後才發文我就發現我打不出來 = =

反正我本來就是那種難過的事睡了一覺以後就會自動好的那種人

可能我的大腦會自己把不開心的事給忘掉吧 XD

但我想下次跟他吵起來時又會哭的浠哩嘩啦的吧

 

難怪我媽會說我們兩個湊在一起簡直是 "瘋狗" cry2.gif

 

 

1704956888.jpg

 

 

這學期多了一門必修的 "生命教育"

老師人還滿有趣的 只是常常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會打瞌睡.........

不過最近這幾次我有收斂一點了 邊做筆記邊上課果然可以減弱我想睡覺的慾望 XD!!!

老師上課還不時穿插一些小短片 不過可恨的是看完要寫簡短的心得 = =

天知道我已經積了幾篇的心得沒寫了啊 ~~~~~ 49717d7d063a9.png

 

其實每次老師放的短片都很感人 我記得以前在台視有做過 → 蜜蜜甜心派

不過今天的特別犯規 害我小哭了一下

大概是在講說一位爸爸因為老婆過世而跟兒子相依為命,某天爸爸因為工作關係而出差,到了出差地點也因為

擔心兒子而時常打電話關心,不過兒子為了讓爸爸放心就對爸爸說他很好、請爸爸不用擔心,不過爸爸還是草

草結束工作而踏上回家的路程。

回到家後兒子早已進入睡夢中,因為工作疲憊的關係所以爸爸也準備上床睡覺,但沒想到在棉被底下有著一碗

倒掉的泡麵,生氣的爸爸二話不說衝到兒子房間朝睡著兒子的屁股打了好幾下,爸爸原本以為這是兒子頑皮才

把泡麵放在棉被裡,結果其實這是兒子為了晚歸的爸爸而煮的晚餐,因為怕泡麵冷掉所以才放到棉被裡保溫,

知道真相的爸爸此時不發一語的緊緊把兒子擁住......

我在做到"知道真相的爸爸此時不發一語的緊緊把兒子擁住"這裡就掉眼淚了  2746381549_25a2f136_o.gif

嗚嗚 這對父子之間的親情好感人哪 ~~~~~~~~~~~

不過毛毛她們還被我嚇到 囧

我只是因為太感人所以才掉眼淚而已啊

事實證明我不只笑點低連哭點也很低 而且點都跟別人不一樣 th_1218127130.jpg

 

 

1704956888.jpg

 

 

雖然我已經習慣沒有同好在身邊的日子 但是有些時候還是會很寂寞啊...........

之前有次在學校用電腦時很順手的連往一些同人網站

結果卻被說了一句"原來妳有同好啊 !" 此時我心中只有一句OS:

網路裡的同人世界寬廣的妳無法想像啊 !!! 這位同學 !!!! 1704929320.jpg

現在我也只能利用網路來抒發我的愛了 cry2.gif

有時候常常在想為什麼現在我身邊的人都不愛這些東西 我也好想能夠跟朋友談論有關APH啊、動畫啊之類的

也想一起去CWT或FF之類的地方....

 

可是為什麼我身邊同好少的連狗都要哭了 !!!!!! (關狗啥事)

 

我對身邊沒同好這件事感到超級絕望啊啊 !!!!!!!!

 

唉我真的覺得好寂寞....

最好全世界的人都愛上ACG算了 f06.gif

不過想也知道這只是我的妄想罷了

 

 

1704956888.jpg

 

 

其實有想說要把側欄的anobii書櫃轉換成放置小小書感的地方

不過後來想到我這個萬年懶惰的人能夠常更新嗎 @口@

雖然小說漫畫是幾乎每天都在看 但要變成小書感對我來說還是有一定困難度的........

畢竟我算是那種只會看然後生不太出來感想的人 49717d7d063a9.png

如果有人想看的話我就考慮把小書感給生出來吧 XDD

一直生來生去是怎樣

 

 

 

 

 

 

 

耶 ~~~~~ 快恭喜我終於新增了 XDDDD

最近一直沒打文的梗我都快瘋掉 謝謝每天都有來我這破舊不堪的網誌的人

小女子我真是感激不盡啊 (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