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從以前就認為聲優們能把動畫角色的聲音配的這麼實在很厲害

可是看了下面的影片以後就會覺得我以前認為的 "厲害" 根本只是輕如鴻毛啊 ~~~

下面出現的卡通雖然有幾部沒看過 不過聲優們給我的震撼完全沒減少 !!!!!!!!

順序是緑川光、朴璐美、宮野真守、福山潤、山寺宏一

總覺得緑川光本人的臉跟靜蘭的聲音配在一起好奇怪 (反了吧妳)

應該是說靜蘭的聲音感覺很有磁性啊 ~~ 可是緑川光本人就...............

 

 

朴璐美的愛德好帥 !!!!!!!!! 8.gif

一直覺得日本的女聲優就算配男性角色魄力也不比男聲優差啊 !!!!! 像我就被愛德煞到了

 

 

宮野的環好蠢 月好囧

宮野你根本就被月附身了吧 !!!!!!!!! 1704929320.jpg

那副嘴臉活脫脫就是月嘛 !!!!!!!!!! 看的我心生恐懼啊 !!!!!!!!

是說宮野你表情好豐富

 

福山的四月一日好可愛 wwww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這裡時我一直猛笑 XDD 福山的表情比起宮野根本就是不相上下 !!!!

好像被鬼糾纏的是福山而不是四月一日一樣 th_1218127130.jpg

 

 

原來良牙是山寺宏一配的........... 還有那個帶著奸笑磨刀的怪角色

竟然都是山寺配的 f01.gif

如果只聽聲音的話我大概會以為是兩個人一起配音的 聽起來完全不同啊bb

是說那個良牙變成豬溺水以後的聲音太強大了吧 !!!

 

釘宮理惠獨秀 XDD

只能說..... 釘宮配的夏娜好萌 !!!!!! 8.gif

咬菠蘿那裡的聲音配的好讚bb 感覺就好像是釘宮本人在吃菠蘿嘛 XDD

後面戰鬥場面的配音也很棒啊 121523114.gif

 

鈴村健一獨秀45秒 XD

雖然影片很短但還是可以看出鈴村厲害的地方 029.gif

那聲慘叫實在太經典了bb

 

 

 

看這三支影片時我震驚到麵包吃到一半嘴巴就呈半開狀態  (好沒形象

聲優們真的太強大了我不得不佩服啊 !!!!!!

看了他們實際配音情況後敬佩度直線上升ww  (已經破表了吧XD

害我忍不住也想像鈴村一樣來慘叫個一聲 結果竟然還破音

 

我果然沒有當聲優的料啊........49717d7d063a9.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