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乎每天晚上 當我家老妹阿慈回到家後 我都會跑到她房間串門子(?) 492916afc4add.gif 

然後兩人開始天南地北地亂聊 而且通常都會被我媽警告「不要再聊天了 !! 妳們以為現在幾點啦 !!!」

昨天晚上也不例外 習慣性的往阿慈房間去聊了一下後

她突然哼了一小段旋律 然後問我那是什麼歌?? (因為她忘了)

囧 !!!!!!!! 這樣叫我怎麼想啊 !!!!!!!!!!!!!!!!!

不過我們倒是很確定這首歌是某動畫的片尾曲 而且曾在電視上播過

於是兩個笨蛋開始絞盡腦汁努力想那部動畫是啥......

 

為什麼我腦袋裡出現咪路1864219545.jpg

囧 好怪

綺 我為什麼會想到Saber(命運停駐之夜)啊.........

怎麼可能 = = Saber的片尾曲只有一首欸 !!!

 

               (絞盡腦汁中......)

 

我怎麼會想到第一神拳 1704929320.jpg 

綺 !!!!!!!!!!!!!!!!!!!!!!!!!!!!!

    噗哈哈哈哈哈哈 ~!!!!!!!!!!!!!!! 這比我的咪路還奇怪啊哈哈哈 !!!!!!!

綺 我只要想到一步(第一神拳男主角)在打拳就覺得好笑 170492932.jpg

妳很煩欸 !!!1170644005.gif

最後流亡.....

綺 不可能 (1秒) 

    (此時心中OS:老妹妳的答案都好怪th_1218127130.jpg )

火影

綺 更不可能啊 !!!!!!! 這樣也不可能是航海王了= =

家教

/ 絕對不可能 !!!!!!!! (0.1秒)

死神

綺 也不對啊......

 

後來我想到去按按看我的MP3說不定會按出答案來 結果發現我早就把舊歌全都扔到電裡去了......

為了想出結果我還特地把房間電燈給關上 好專心想答案 (←看 這人有多無聊)

突然阿慈從她房間冒出一句

 

慈 姊 ~~ 我好像知道是什麼動畫了

?!!!!!!!!!!!!!! 真的嗎 !!!!!! 是哪部 !!!!!!!!!!!!!!!

慈 是不是鋼鍊啊 ? 只有溫蒂出現的那首片尾曲

綺 ....... (回想) .......

    嚇 !!!!!! 沒錯 !!!!!!!!!!! 就是那首啊啊 !!!!!!!!!!!!!!!!

    可惡 被妳先想到了 !!!

慈 呵..呵... 我贏了 1775465290.jpg

綺 整體而言妳還是輸的啦 ~~ (揮手)

    之前我先想到的比較多 (挺胸)

由此可知這兩姊妹不只一次做過這蠢事

慈 可是這次是我先想到的 妳太弱了 !!!!!!!!!!

綺 才怪 !!!

為這蠢事爭辯的兩人顯得更蠢

 


就是這首↓

 

 

 

後來.....  (因為愈想這事愈覺得好笑 所以發文實況決定029.gif )

慈 欸 ! 姊 ! 妳要在阿痞發文時要記得跟我講 我要搶頭香第一個留言 (竊笑)

綺 哈哈哈 !!! 好啊好啊 !!!XDDDD

    那我順便註記「各位 ! 不要跟阿慈搶頭香喲 ~~」

 

於是......

各位看倌們 ! 看完若覺得這篇太蠢了 !!! 不留對不起自己的良心啊啊 !!!!!!! 的話

請先等到阿慈留完頭香喲 O_< ---★

 

(再難忍也要忍住啊啊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