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機問卷

1.請問現在是否有手機?

          有有有 !      <不然這問卷是要問啥的 th_1218127130.jpg  >


2.請問現在是用哪種品牌的?


          Sony Ericsson G502      <很漂亮的紅色 /////>


3.是怎麼來的?

 

          基本上是託政府的福 XD     <雖然消費卷不夠用還要倒貼 Σ(o゚д゚oノ) >

   

4.手機是否有吊飾?是什麼樣式?

 

         還沒有用吊飾的說 目前正物色中ww     <目前看到的都不是我的菜 panda_28.gif>



5.請問桌布或主題是用什麼樣式?


未命 - 2.png


6.請問總共換過幾支手機?

 

         2支     <光是前一支就用了快4年 007.gif>



7.請問用過哪些牌子的手機?覺得哪種最好用?

 

          OKWAP (個人之前)、Sony (個人現在)、BenQ (老媽)、Nokia (老爸)

          還是老話一句   Nokia耐摔 Sony耐看啊啊 !!!! th_1218127122.jpg



8.填問卷時你心裡在想什麼?(BY舞風)

 

          老媽叫我去洗澡..................

 


9.請問最近做過最蠢的事是什麼?(BY阿辰)

          我竟然因為想起太多蠢事而不知道要寫哪一個 1704929320.jpg

    那就寫上次幫綺媽洗炒菜鍋時一個不注意 結果鍋子滑到洗碗槽裡 壓破了一個盤子 被綺媽罵到臭頭

    我也覺得很對不起那個盤子啊 !!!! 它可是我的愛用盤之一啊啊啊 !!! (*´д`*)ノ     

 

10.最後請再傳給6個你想看他手機的人


          好像大家都被點過了 (默)      <誰叫妳動作這麼慢>



11.請出一道題目讓下一個人回答

 

          跳過 ヾ(*ゝω・*)ノ         <反正都沒點人了嘛 ~   (明明就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