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1拷貝.png

禮拜二才去訂的 本來是想說到家附近的書局買一買就好了

結果找了好幾家好像都沒進貨 006.gif

後來就直接到博客來去訂了 是說打了79折也可以省省荷包啦 XDD

不過最殘念的是原本中午前訂貨隔天就能拿了  我卻晚了幾分鐘訂 變成要2天後才能收到 123.gif

由左至右

065.gif 太歲卷五 by 星子

<故事簡介>

 太白星、歲星、辰星、熒惑星、鎮星並列五星,加上太陽、太陰合稱七曜。
太歲掌管太歲鼎,鼎內吸收了人間惡念。
由於人間惡念成長過度,於是太歲鼎崩壞,惡念四溢。
人世間被惡念污染,神明也墮為邪神。
太歲帶領著殘存的神明,加上凡人與精怪,他們將要面對一場艱苦的戰役……

「她就算邪化了……對我還是很好……」
昨日的夥伴.今日的敵人

明天還能相信妳嗎?

雪山主營前正邪大戰,二郎、雷祖、斗姆等正神紛紛上陣,迎戰勾陳、龍王、碧霞奶奶等邪神;

太歲爺受縛,阿關等歲星部將更是茫然失措。

詭異血腥的主營牢房、太歲留下的符中訊息、瑩白惡念的真相、翩翩惡化的傷勢、化人石的功用、辰星部將的奇異舉動……

感到不安的阿關,面對眾多訊息與意見,究竟該何去何從?他究竟該相信誰?

 

065.gif 異動之刻 by 護玄 

<故事簡介>

一個如同往常的秋日,阿公去世了,
來不及傷心,這個17歲的高中男孩就被身旁發生的怪事搞得昏頭轉向……

喪禮追思會上,一個個散發異樣感覺的人物接連出現、
奠儀收到了金額龐大的各國紙鈔,還有陰間通用貨幣!
喪禮之後,地下室竟無端冒出了吸血鬼公爵。
不會吧!住了17年的家原來是個大鬼屋……

為什麼那些本來只應該存在於幻想的東西通通出現在現實世界?
極地使者帶來的危險預言、糾纏不清的沼怪異形……
他們在尋找什麼東西?
阿公的真實身分究竟是誰?

 

065.gif 太歲卷六 by 星子

<故事簡介>

千年暗室,一燈即明
打八仙、戰太陰、前進洞天!

三界大戰一觸即發

再度遇上阿姑與邪神順德,阿關等人雖化險為夷, 但也受到重創。翩翩化人,慢慢恢復身手

為了尋求希望,眾人前進洞天;天庭接納魔王,添加不穩定因素

同時老子、后土現身,為戰況帶來全新轉機;

鍾馗、義 民爺們打八仙、戰太陰;而面對邪化的過去夥伴時,阿關究竟該採取什麼舉動?

千年暗室,一燈即明——他能夠成為燈火嗎……

 

 

其實我覺得不只日本的輕小說好看 我也時常會去找些國內作家的來看

像是我買的這兩冊的星子護玄都是我蠻喜歡的作家之一 121523114.gif

愛看書就是不分國界 內容不錯那就先看再說啦 XD

 

 ↓ 買異動之刻送的胸章  是護玄另一套作品<因與聿案簿錄>裡的聿

page1拷貝.png

 

去7-11拿的時候還小嚇一下 XD

竟然還用一個小紙箱裝著 剛看到還想說 店員該不會拿錯了吧...我有訂那麼多書嗎 ?!

page2拷貝.png

不過用這個裝也不錯

像之前有次買書是用最平常的包裝 結果回家後拆開來看竟然發現書皮有被壓過的痕跡 (還有點破掉的感覺)

本來想拿去退的 結果還是因為我的懶而作罷  退貨手續這麼麻煩幹嘛啊 th_014.gif

回家後本來不想被媽媽看到的 結果還是被發現了 (太大包不好藏啊 !!)

以下是我倆的對話 XD

綺媽: 妳拿什麼還怕我看 (懷疑的眼神掃視)

綺: 沒有啊 ~ 就書而已啊 ~~

綺媽: 是嗎 ?? 什麼書 ~?

綺:啊就書而已咩 ~~

綺媽: 是書就好 不要拿錢去給我買漫畫就好 買漫畫最浪費錢了

綺:........................................................

(心中OS:真對不起啊 媽 ~ 我已經把錢浪費掉了 救不回來了 XD)

我媽不知為何莫名地對漫畫有反感 = =

不要因為漫畫圖比字多就因此歧視漫畫啊 ~!!!  漫畫也是可以寓教於樂的 th_1218127122.jpg

 

是說星子跟護玄分別在2/7.8的國際書展裡有簽名會嗄啊啊啊 1215231914.gif

可是2/7.8兩天也是難得的CWT啊啊啊 1215231914.gif

兩邊我都想去怎麼辦啊啊啊 2746381549_25a2f136_o.gif

想兩邊跑會不會太累了 囧

 

↓ 消費卷3600+爸資助的1200+自個兒存錢 買的手機啊啊啊啊 !!!!!!!!!

page3拷貝.png

新手機肖想好久了 th_1218127138.jpg

以前那台舊到沒MP3功能 相機也只有令人震驚的30萬畫素 (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