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  大家千呼萬盼的冬天終於露出它的尾巴出來了

結果我卻因此陷入了

 

因為前兩天一直在下雨  所以路面都濕濕的

禮拜一早上我8點就有課 怕下雨可能會塞車之類的  我7點多就早早騎著我的小50出門去

小小的毛毛雨加上路面濕滑

所以在騎去學校的路途中也不敢騎太快

因為有穿雨衣的關係 對於氣溫的變化反應也就不會很大

然後到了學校找停車位簡直是超好找

大家的課都是9點10點 所以停車位超級多

根本就是一個隨便我停哪的狀態啊啊啊 !!!!!!!!!!!!!  

 

 

 

 

    中

 

    間

 

    上

 

    課

 

    省

 

    略

 

 

 

 

到了要回家的時候

一到停車位 我的臉上馬上冒出無數多條線

原本我早上停的時候是停在停車格的正中間

結果................................. 我一看.....................

小50被人移到旁邊去

整個停車格我的小50只停了三分之一  另外三分之二則被另一台不知名的125機車佔住

然後旁邊再卡著另外一台125

 

.............

 

.....................

 

....................................

 

是怎樣啊 !!!! 後來的就可以這麼囂張嗎 ?!!!

害我光是要把小50牽出來就秏了一大番功夫

 

 

發動機車以後

我體會更殘酷的一件事.....

寒風果然是會刺骨的啊 ~~~

把手放在把手上 (好繞舌)  → 把我的手放在機車把手上

然後風.....風就直接從我的袖口下方處直接灌進來啊啊啊

風從袖口進入然後跑到我的上半身

 

媽呀 我這次終於體會到

"東西" 在衣服裡面亂跑的感覺是什麼了...  

 

問我為什麼不帶手套呢 ?

原因是我媽說 帶了手套控制油門跟煞車會比較不順

然後就不給我帶了

 

 

所以整路上一看到紅綠燈的時候我就會陷入了紅綠燈的矛盾之中

到底是紅燈停    好讓我的身體可以不受寒風侵襲

還是要綠燈走    好可以讓我早點回到溫暖的家裡

 

 

終於我回到家了 差點以為我會冷死在半路上啊 ~~~

一回到家我就馬上直奔去洗澡

不然我想我可能會猛流鼻涕接著感冒 = =

 

 

 

這讓我體會到了一件事....

大自然的力量是很偉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