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一下子就到了期中考的日子

   感覺明明就才剛開學沒多久啊 ~~ 難道我的時空間感過的比別人還快嗎 XD

   還是我已經變成老阿媽之類的 (容易感嘆)

   總之 保祐我全部都及格啊 !!

   其實考的科目我都覺得還OK   至少沒有考微積分 不然我可能會連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現在很慶幸自己讀應外系 哈哈

   可是有時候英文讀到會很煩 = =

   所以我說人就是這麼矛盾的生物嘛 !!

 

 

雖然在新環境已經認識了不少朋友

   但是我還是覺得以前的大家比較好 三不五時都會想到以前的日子

   而且好少人跟我一樣迷動漫的  有是有啦 ~

   可是只有一個是怎樣啊 !!!  

  難道都沒有人了解動漫的樂趣是嗎 !!!

    這樣感覺我好像腐女 但我不是喔 ~ 我只是個喜歡看動漫的宅女  (硬要撇清關係)

    不過常常想起以前在壢商的日子倒是真的   所以其實我是個很念舊的人嘛 XDD

    雖然我也想回去看看老師們  可是我下午幾乎都沒空堂啊 !! 同學們的放假日子也對不上 !!

    根本就是不想讓我回去嘛 !!!

 

 

 最近真的覺得身體要顧好才行 

   畢竟沒有了健康就算你有再多錢還不是一樣沒用處

   可是我根本就是個不熬夜就不行的人啊 !!!

   每次都想說要早點睡覺 可是都會摸摸摸摸到12.1點才肯上床睡覺 該不會這已經變成習慣了吧我的天

   前幾天我家老妹發燒到半夜去急診吊點滴

   早上出門去上課時還沒從醫院回來就算了 竟然連我上課到晚上9:30她都還在燒..........

   我當下真的被嚇到了  哪有人發燒那麼久的啊 !

   然後看我媽急成像熱鍋上的螞蟻  吃退燒藥我妹又會過敏  可是不吃又不行

   還好她後來終於有退燒  雖然也留下了過敏的後遺症

   這次看爸媽急成這個樣子  心裡又出現超多感嘆的   其實我們生病時最擔心的還是父母啊 ~

   當我們身受病魔煎熬時 父母也同樣的身受煎熬     擔心你好不了 擔心你受傷害

   愛惜自己同樣也是愛惜爸媽

   所以啊 ~ 各位在外讀書的朋友們啊 ~~

   千萬要小心注意自己的身體  天氣多變化就加件衣服穿吧.....  

   寧願加衣服也不要感冒  

    

 

 所以這篇文處處充滿了感嘆感觸啊 ~~~ (←這也算感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