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上圖  本來是10 / 22 的東西被我搞到10 / 25 才發 = =

這幾天不是晚上要上課就是上線了以後東看看西看看的

被我搞到連發文的時間都沒了 

真的很糟糕欸我

 

 

不扯了

總之10 / 22 就是之前我曾提過的校慶演唱會啦

邀請到的藝人有蕭敬騰、張智成、南拳媽媽、盧廣仲、蕭閎仁、小宇、

A-Lin、BY2

我坐的是A區噢噢噢 !! 可以很近看到在台上的藝人們呢 ~  (至少比B區跟看台好啦)

還好我有換到票 不然坐在看台區的真的很不High欸 !

可是雖然我坐在A區 可是相機很不爭氣  拍了沒多久就快沒電 囧

害我拍幾張就關掉  開開關關的超麻煩

然後我又有點手震 所以大家就將就點看看吧  

 

 

首先 第一個上場的是南拳媽媽啦 ~

(手震的很嚴重)

 

有聽到Lara唱「下雨天」噢噢 !!  簡直是好聽到快爆掉 !!

現場果然不同凡響啊 ~~

 

然後 後面的順序我有點忘掉了

*張智成

因為他最近沒發新專輯  所以都是唱舊歌 末日之戀 凌晨三點鐘 → 變成大合唱 

奇摩子超讚 !!

 

*蕭閎仁

有聽到他飆高音噢 !

還有這句「身騎白馬走三關 ~ 改換素衣回中原」  就是好聽的啦 !

 

 

*盧廣仲

他整個就是很可愛啊 ~~ (灑小花)

一直跟我們強調要吃早餐 哈哈

而且彈吉他的時候 他的腳都會不自覺的抬高

有沒有注意到麥克風那裡掛著一條毛巾  他唱完一首就用那毛巾擦一次手跟臉

感覺他好緊張 XD

早安晨之美 大家都只會唱 對啊對啊對啊

 

 

*BY2

兩個可愛的小女生啊 ~~~ 她們真的好瘦啊 ~~~ 身材好好啊 ~~~

她們是唯一有跳舞的  其他的都是唱歌而已

所以男生們都很瘋狂

 

*A-Lin

果然原住民不是蓋的 !!  「失戀無罪」超讚的啊 (轉圈)

剛生完小孩的她身材保持的很好

現場看真的覺得她好漂亮

 

*小宇

換了髮型的小宇  其實我沒發現 是主持人說了我才知道  囧

他的唱腔真的很棒 !

每一首歌都好讚啊 ~~~

 

 

 

*蕭敬騰

演唱會最大咖的就是他啦 !!

其他藝人都只唱3首就閃人 可愛的敬騰足足唱了8首 !! 8首啊 !!!

My God ! 他唱歌真的好好聽 !!

而且他也很high還叫我們站起來一起來high XDD

 

最後敬騰還舉行小小的簽名會 還可以跟他一起拍照耶

只是我那天身上只有帶一百元也沒有他的專輯

白白浪費了這個好機會

 

 

 

 

總而言之 這次演唱會超High的啊 ~

再一次慶幸我坐的是A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