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撲浪出問題了  = __________ =

而且是非常大的問題  = _________ =

到底是什麼問題呢 ?

欲知請看下圖 ↓

粉紅是我的撲浪頁面  黑色則是Misa的撲浪頁面

不管是看我自己的還是看別人的都沒有一則則的plurk出現

到底是為什麼啊 !!!!!!!!!!!  

本來以為過個幾天就會恢復正常

可是已經第三天了還是一樣啊 !!!!!!!!!

而且看別人發的plurk會變成上圖這個模樣 = =

還不能回應 (應該是我不知道怎麼用啦)

我已經登出又重新登入了好幾次的說

火狐跟IE都出不來

別人看我的撲浪也會這樣嗎 ??

如果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子的朋友請告訴我該怎麼做 ~

 

  (你說啊 ! 你說啊 ! 為什麼會這樣 !!!!)

 

 

我受不了沒有撲浪的日子啦 !!  想來個碎碎念一下都不行 (泣)

而且我好不容易到達50大關了欸 !!!!

 

 

就在剛才......... 

我的撲浪莫名其妙的恢復正常了= =

撲浪想耍我是嗎  囧

到底出了什麼問題我還是不知道 

 

算了  既然它好了我就不計較啦 XDDD

希望以後不要再發生這種問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