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實在沒發生啥大不了的事 = =  

害我網誌都不知道要打什麼........ (明明就自己懶還胡扯)

順帶一提  我的肩膀已經好了 XD

其實應該說好很久了才對 結果到最後我還是沒去看醫生  靠五片撒隆巴斯就搞定我的傷哈哈

 

我的話題又扯遠了 = =

 

 

今天要介紹的是寫出【 特殊傳說 】這部曠世巨作 (誇大) 的護玄老師所寫的-----

【 因與聿 / 案簿錄 】!!!

(標題明明寫的一清二楚嘛真是 )

目前已經出到第3集  分別是【 山貓 】【 水漬 】【 彩券 】

這部小說應該是歸類在懸疑驚悚類比較合適吧 ~

主角虞因有著一雙不太靈光的陰陽眼  這樣奇怪的眼睛常會讓他看到某些不該看到的東西

因而使他陷入複雜的案件當中......

除了虞因以外還有像少荻聿(虞因的爸親領養回來)、虞佟(虞因的父親)虞夏(虞因二爸=叔叔)這對超級娃娃臉雙胞胎以及嚴司(閒閒法醫)等固定班底

我個人覺得還蠻不錯看的 至少我會很期待下一集的出版就了 XD

 

 

【 因與聿 / 案簿錄 1 山貓 】

<故事簡介>

娃娃臉的雙胞胎警官兄弟加上唸大學的兒子虞因,虞家看起來是個平凡的三口家庭。
但他們平靜的家居生活在這一天起了波濤,因為一家之長決定收養滅門血案遺孤少荻聿。
虞因直覺到這個新的啞巴弟弟身世並不單純,但還來不及深究就發現身邊不時傳來淒厲尖銳的貓叫
一件件死亡事故伴隨著詭異的貓影發生,死者之間似乎隱隱有著關聯……
其實虞因身懷陰陽眼,能見人所不能見,而少荻聿雖然是個啞巴,對人對事卻有著敏銳的洞察力
兄弟倆正好組成互補的搭檔,探究各種不可思議的事件。
奇幻靈異、驚悚推理、歡樂搞笑
【因與聿.案簿錄】案件第一彈,即將帶給你最具親切感的靈異推理樂趣。

 


  【 因與聿 / 案簿錄 2 水漬 】

<故事簡介>

牆上的水漬、窗上的水痕、雜草蔓生的水池、浮屍的水塔……
你知道嗎?其實所有的水都是相通的。

臨時充當快遞的小聿,莫名其妙在大廈的電梯溺水,獲救後卻全無記憶,自此之後意外事故不斷。
牆面上莫名出現的血紅鬼臉,水龍頭無故斷開噴水,浴室玻璃猛然破裂、飛散傷人,以及死水潭中冒出的小手……
阿因與小聿身邊屢屢出現詭異的水漬,危險與警告步步進逼,越來越嚴重。
原來,這一切都是因為小聿的身上,已經被「做了記號」……
無聲的紫眼少年與身懷陰陽眼的衝動派,因與聿的不可思議事件簿。

 


【 因與聿 / 案簿錄 3 彩券 】

<故事簡介>

一張彩券串起兩件不可思議事件......深夜的奔跑聲、頻頻作響的手機
是因為人性的貪婪,還是......
彩券,帶來的是希望還是絕望?

街上遇到的少年,高喊著:我中獎了!
沒想到隔天竟上了社會頭條新聞,「自殺」兩字怎麼說都很奇怪......
摔壞的手機頻頻作響、死者傳來的簡訊多到讓人受不了,
無人的深夜街道迴盪著莫名的跑步聲、請來的錢仙停在原地打轉......
這一切無法解釋的怨念與執著,到底暗示了什麼?

就在案情逐漸明朗的同時,阿因又會陷入什麼樣的危機?!
而小聿心中究竟在盤算著什麼呢?


   蓋亞文化Blog


 

不過我後來才發現每次我在看【 因與聿 / 案簿錄 】的時候都是在三更半夜 夜深人靜之時

全家只剩我還沒睡而且我只開書桌的檯燈 (出了房門全暗)

看到恐怖的地方時我真的會害怕背後會不會突然出現隻眼睛瞪視著我之類的......

畢竟我對恐怖血腥類的電影完全沒抵抗力  只會自己嚇自己而已

有幾次我真的差點被嚇個半死  原因就出在我媽和我弟身上 = =

 

因為我媽半夜會起床上廁所 聽到她房門打開的聲音我就要立刻把檯燈關掉 免得被發現

(要是被發現那麼晚還沒睡 我的皮肯定會被扒一層掉)

然後我弟則是睡到一半會突然出個幾句夢話  有的還是在罵人

雖然夢話沒什麼大不了的  但是在三更半夜裡半點聲音都沒有外加正看到恐怖部份

短短幾句夢話就可以嚇的我差點飆出髒話來

 

由此可證

人嚇人真的會嚇死人 」 這句話一點也不假

 

 

 

總覺得我好像扯了很多廢話

反正【 因與聿 / 案簿錄 】真的很不錯看的啦 ~~

有興趣的人快點去來看或是來看吧哈哈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