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圖了沒 ? 台灣整個被蓋住了啊 !!

薔蜜颱風是吧 ? 好樣的啊你 !   ( 一開頭整個就很激動 = = )

其實每次颱風來台灣幾乎都會被暴風圈壟罩 這時就會特別感嘆台灣怎麼這麼小一滴滴啊 ~

 

 

今年的颱風真的都很奇怪 偏愛挑週末的時候來......

它們是不是不想讓我們放颱風假啊 ?

卡玫基、鳳凰、辛樂克、哈格比、薔蜜幾乎都是在週末來的

尤其是辛樂克 還破壞了我中秋賞月的好興致  囧

雖然我到最後還是有烤到肉 不過整個就是很驚險啊 ~ ( 車都被吹動了你說驚不驚險 )

然後這麼多個颱風也只有薔蜜有放到假而已

如果連薔蜜也沒放到假的話我看全台灣的學生會殘念到死吧

可是薔蜜感覺沒有很強啊 ~ 是因為我家這裡不在山上嗎 

感覺好像賺到一天颱風假 ( 罪惡感浮現 )

 

 

不過其實我知道有放假時心理還滿矛盾的

因為禮拜一是得上最少課的一天  ( 我還可以比別人早放學欸 ! )

要開始上課的禮拜二則是上最多課的一天

有沒有這麼悲哀啊 ~~~~~~ 我的天 ~~~~~~~

 

 

而且上完課還不能馬上回家

因為明天還要去上日文 要晚上9:30以後才能回到家

說到日文我愈學愈難了   

已經學到入門會話2的我還是有點搞不太懂動詞的變化

沒事分那麼多幹什麼啊 !!!!!! ( 拍桌 )

什麼な形、て形的分一大堆  囧囧囧

雖然我對日文的愛還是很大 但是它這麼難我真的快瘋掉了啦 ~~~

 

 

 

 

我整個離題離很大......  從颱風扯到日文我還真強 XD

 

 

啊 ! 聽說又有一個輕颱米克拉形成了欸 ~  

薔蜜前腳都還沒走又來一個米克拉

我看這陣子都可以聽到我媽猛抱怨價上漲了吧 XD

 

*Pic 用滑鼠畫的果然不能看

點我看相關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