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就是昨天的事卻今天才更新   囧     ( 所以圖上日期是昨天的 )

一大早起床 ( 也才7點多而已啦 ) 就準備出門了,跟舅舅們會合之後就朝向我們的目的地

--【 皇后鎮森林 】前進啦 XD

【 皇后鎮森林 】是個可以露營、烤肉的休閒農場,裡面其實不會很大

不過因為我們的目的就是要烤肉,所以也沒什麼到處去晃晃了 ~

中秋節快到加上又是假日的關係... 裡面簡直是 " 爆 " 多人啊啊啊 !!!!!   

  ( 看照片就知道,完全躲避不了人的存在 XD ) 


 
* Pic  裡面附設的泳池及旁邊的咖啡廳     


   
* Pic  包圍在三峽的好山好水中  ( 不過到處種滿了檳榔樹讓我覺得很煞風景 = = )


 
我們一行人浩浩盪盪總共有35人,租了三個烤肉位

不過因為就只有上面的塑膠製棚子遮蔭,烤沒多久我們全部快熱攤在裡面 

感覺不是在烤肉而是在烘人肉......   




* Pic  就是這熱到爆的棚子 !!   

實在是太熱了,我們還去租了一台電風扇來散熱

雖然整體而言是沒什麼用處.....    不過 ! 有總比沒有好吧 ! 
 


* Pic    左上:我們的棚子   左下:這張沒照到肉 XD     右: 猜猜那個人是誰 ??   哈 就是我家老爸啦 ~

一開始烤都比較漂亮 ~

  那個香腸超好吃的耶 !!   說著說著我肚子餓了.....  


 
* Pic  左上:好吃雞翅來囉 ~~ 左下:旁邊有可以洗東西的地方 右:對面有個以前人用的汲水器 ( 不過好像不能用 ) 


那個洗東西的地方裡面流出來的水超 ~~~~~~~~~~~  冰涼的啊 !!! 

我三不五時就去沖手涼快一下 XDD

我們的棚子旁邊過去就是可以露營的地方,進去一看幾乎每個營位都有人租了呢 !


 
* Pic  下:營位所在地      不過拍的時候人已經快要走光了 ( 誰叫妳動作慢 ! )

其實附近有條小溪,中午偏下午時我們幾乎都跑去那玩水



* Pic  下去冰涼小溪前的階梯
 


* Pic  冰涼小溪   ( 人一樣多就是了 )



* Pic  請注意上方那塊 " 森林護溪行動一起來 " 的牌子 XD



* Pic  我跟我家妹子合照  ( 下面那張我們兩個好小... 我媽說她是想照後面的風景 )

我突然發現這是我第一次把我的照片放進來欸 !   感覺好害羞噢 XDD   

應該知道我是哪一個吧 ? 就是那個綠色衣服咖啡色短褲的   ( 我頭髮好亂 = = )



* Pic  其實有養羊咩的地方   不過只有我、妹子和我媽三個人一起去看  ( 其他人都在棚子裡 )

大概看至少有十幾隻

有的下巴已經長鬍鬚頭上的角也很長了,有的卻還只是差不多1.2歲而已 XD 



* Pic  前:天空的雲朵很有FU 後:4.5點就默默出現的月亮

下禮拜日看到的月亮就是滿月了 ~  感覺真好 XD 

       
* Pic  柚子路燈

從羊咩咩區回來路上發現這顆搞笑柚子樹 ~

末端吊著一顆柚子,重到都垂下來了......    不知道它什麼時候才會墜落下來呢 ?   



今年的第一次烤肉 !!!  整體而言很好玩

跟舅舅他們也只有中秋節烤肉才能一起聚聚,所以如果可以我都很喜歡去 XD

如果沒有意外的話,下禮拜還有一次可以烤   ( 喔耶! ) 


別忘了...  下禮拜日的中秋節記得抬頭望明月啊 !!

不過有的人也要低頭思故鄉就是了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