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殳傳來的問卷,雖然內容是有關鬼月 ( 現在也過了沒錯 )

還是請大家慢慢看吧 ~ XD 


  零壹、恐いのは平気な方?
(不怕恐怖的東西?)

         啊哈哈哈 ~ 我什麼都不怕的啦 ~

          路人甲:啊 ! 有小強 
          我:!! @#%$~*&  ( 驚到說不出話來 ) 


  零貳、幽霊を見た事がある?
(看過鬼?)

           沒有耶 
           可能是八字重吧 ~ 至今從沒看過鬼也沒被壓過床

  零參、お化け屋敷に行くのとホラー映画を見るのとどっちが恐怖?
(鬼屋跟恐怖片哪個比較恐怖?)

            都很恐怖 !!!!!!!!!
            拜託請不要約我去鬼屋探險或找我看鬼片

            我會被嚇死 


  零肆、死後の世界を信じる?また、死んでもし幽霊になってしまったら何をする?
(相信有死後的世界?死掉以後變成鬼的話要做什麼?)

            應該有吧 ... 雖然我不知道長怎樣
 
            死掉變成鬼的話去嚇人好了 ( 然後被法師收伏之類的  )

  零伍、死んだらキレイなお花畑が出てくると思う?
(你覺得死掉以後會看到漂亮的花園景象嗎?)

            花園 ?? 為什麼會有花園 ?
            不過我覺得會有死神駕臨 XDD


  零陸、DeathNoteを拾いました。どうする?
(撿到死亡筆記本的話你該怎麼辦?)

           拿來當交換日記的筆記本

            ( 妳是認真的嗎 = = )

  零柒、幽霊が目の前に!でも、その幽霊は自分の理想の人だった!!
(看到鬼了!但是,那個鬼是你的理想對象!!)

            叫他去投胎


  零捌、自分の部屋に幽霊が住みだした!!でも引っ越すお金はない!どうする?
(房間裡有鬼魂存在!但是沒有錢搬家!怎麼辦?)

            跟它打好關係
            遇到討厭的人還可以叫它去嚇一嚇


  零玖、自分ちに実はずっと使われてない井戸があったら!?
(如果自己家有個一直沒在使用的水井的話!?)

            把垃圾丟進去再封起來


  壹拾、着信アリのように自分にもその着信が来た…!!!
(如果像鬼來電一樣在自己的手機看到自己打來的電話…!!!)

            應該是手機頭殼壞掉要不就是電信公司出差錯
            ( 完全不會想歪    不 ! 應該是保護自己 )
 


  拾壹、あ、あなたの後ろに何かいますよ
(你、你的背後好像有什麼…)

            原來是我媽在偷看我打什麼東西

            ( 別懷疑  她真的做過這檔事 )


  拾貳、ジェイソンとフレディ。どっちを味方にしたい?
(傑森跟佛萊迪,要當友方的話會選誰?)

            我都不要 ( 正色 )


  拾參、幽霊と生身の人間。どっちが恐い?
(鬼跟生靈(活著的人的怨念具體化)。哪個比較恐怖?)

           生靈  !
            笑話 ! 生靈跟鬼當然是生靈恐怖啊 !!
           

  拾肆、最後にバトンを回す人を四人。
(最後請傳給四個人)

            1. 隨
            2. 意
            3. 就
            4. 好 

        




 


( 喔耶 ! 寫完了 !  
我好厲害 ! )    

night2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patty30925
  • 日文的部份是綺自己加上去的嗎???XDD哈
  • 啊 = 口 =
    其實不是耶 ... 傳來就有了

    我的功力還不到家啦 ~
    不過拿來練習也還不錯啦 XDD

    night22 於 2008/09/06 18:04 回覆

  • leegee
  • 阿哈哈那個日文也是我收到的時候就有了XD
    話說死筆那題的答案真是太GJ了(拇指
  • 啊哈哈哈 ~~~

    現在再看一次自己的回答也覺得 " 我好神 " XDDD
    我真的是直覺就想到交換日記的筆記本
    這回答真的太Perfect了哈哈

    night22 於 2008/09/08 10:30 回覆

  • 迪西
  • 無言以對,原來鬼月的東西也可以拿來點名啊!
    倒是你的回答都滿妙的!哈~
  • 其實也還ok的啦 ~
    比起普通的點名這個更好玩 XD

    哈哈 我自己也覺得我的回答很妙 !!

    night22 於 2008/09/08 10:32 回覆

  • paula3844
  • 我被帕兒點名了某篇= =
    所以
    我來寫好了XD
    這個好像很好玩欸XD

    我好久沒寫串聯了
  • 來寫吧 XDD
    這個真的很好玩,是目前我寫過裡最搞笑的

    night22 於 2008/09/08 10:35 回覆

  • sweetberrybear
  • 傑森是會砍殺人的殺人魔,然後他會帶著一個很詭異的面具,
    佛萊迪是會在夢中出現然後殺死你的那種,
    殺人手法不一樣喔!!(天阿,我完全離題了)
    然後傑森跟佛萊迪有很多系列作品XDDDD
  • 是喔 ~
    我都不看驚悚片所以都不太了 XD

    謝謝莓的解說啦 XD

    night22 於 2008/09/10 17:2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