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朵朵 / 朵朵小語                            引用於【 自由時報 】




快樂的時候,你擔憂這快樂不會長久。  這麼一想,快樂就離你而去了。

沒事的時候,你擔憂有什麼不幸的事將要發生。  這麼一來,身邊的一切就鬼影幢幢了。

你總是擔憂,擔憂,不停地擔憂。


擔憂的你像是肩上扛著一大袋東西,走到哪兒都負荷著沉甸甸的重量,可是那袋子裡裝的不是敗寶,而是垃圾。為了這袋垃圾,你快把自己累垮了。

快拋下那沉重的負累,它對你一點好處也沒有。

負面的想法總是吸引負面的事件。

所以,轉個念頭吧,擔憂壞事只會招徠壞事,期待好事才能帶來好事。

要相信你是被上天深深眷愛的。

要知道你的想法具有扭轉一切的力量。

只要懷抱著對於這個世界的信任,樂觀地往有光的方向走,它就會在適當的時候,回報你想要的好運與祝福。

因為,親愛的,世界不過是你心裡的回聲,人生只是忠實地反映了你思你想的結果。





我想我們都常常太擔心這擔心那了,只要放寬心想一想其實沒什麼的

有時候換個想法,這世界就會完全不同

好的壞的全由自己的心決定 




之前也有分享過一次朵朵小語      親近 / 朵朵

這篇同樣是刊登在自由時報上的,一樣時間我忘了  

現在覺得上面那張banner圖跟裡面完完全全不搭嘎

管他的 ! 我只是喜歡那張圖帶給我的感覺就決定用它了  = /// U /// =






發這篇文後我發現它竟然是顯示整篇文章的 

為啥 ?!!  調了也沒用 !!

其他篇文章都能只顯示3行出來,為什麼這篇不行 ???

所以我就幹脆不動它了  

唉 ~  我該怎麼辦   囧"

P.S 上述問題8 / 29已恢復正常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