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條例式文章


記錄了我最近大概的生活,因為照片上傳好像出了點問題,一直上傳不了


所以我乾脆就不要用,改天有時間再來上傳好了 


( 其實只是我懶惰而已 )


 



 


  8月就快結束了,咱們的暑假就快完了各位,準備好收心操了沒 ?  


    ( 來 ~ 跟我一起做 1.2.3.4.2.2.3.4..... )


英檢中級初試成績揭曉,恭喜我家阿弟通過初試,請給他一個熱烈的掌聲謝謝 ~    ( 啪啪啪 )  


暑假靡爛的生活害我的英文完全荒廢,現在考試的話應該會考零分吧... 我想  


問題就出在10月要考中級複試,我已經被我媽嚴重警告,這次再沒過的話下次我要自己出$$  


日文已跨出50音階段,正式進入入門會話,現在覺得日文困難之處已漸漸冒出頭跟我Say  Hi  


因為天氣好熱,所以考慮要把我的頭髮燙回來,不過我想我會被我媽打才對   


   ( 還罵著 " 妳這死小孩,只會浪費$ " ) 


大學生活就快到了,即將認識新同學的心情好High   


迷上撲浪客,跟壯兔、莓、阿帕每天都聊的很開心,真高興認識妳們呀 ~ 可愛的孩子們  


   ( 不過最近好像有點冷掉了... )


這幾週我媽煮晚飯都會叫我去幫忙,但是我只有偶爾炒一下菜和拿盤子,炒菜功力一點兒也沒進步  


 


 


恩 = =


大概就這樣了吧 ....   突然發現條例式文章還滿好用的 XD


拿來對付想不出更新什麼文章好的腦袋正好啊 !!     


 


 


啊哈哈哈哈 ~ 各位 ~ 讓我們一起朝向美好的未來邁進吧 ~~


( 無厘頭的一句,請不要理我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