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號全站唯讀之後,就很期待新後台會是如何  


沒想到20號當天帶著興奮的心情要開啟阿痞時,竟然無法顯示網頁


試了好幾次還是不行後,我宣告放棄


心想也許是新後台還沒完全搞好吧 ....


至少等了一天,21號今天總算是可以讓我一睹新後台的風采了  


 


 


新後台給我的感覺其實還不錯,新增了許多功能,讓我們可以更方便的使用阿痞


但有些功能卻消失了....    


最新迴響還有我最喜歡的迴響樣式竟然都不見!  


改成類似無X的留言方式,雖然直接留言是很好


可是我就是喜歡以前迴響的樣子啊 ~~~  還可以自已改成美美的樣式,多好啊 !!!  


而且看到好多人都在抱怨側欄跑掉的情況,想改也改不了的無奈心情充斥在每個人的碎碎念裡


總覺得阿痞這次的新後台,恐怕會讓很多阿痞的人跑掉  ( 都搬家了啦 ! )


更何況連網址也改了 ....             ( ←這一開始可沒說啊 !! )


不過阿痞的工作人員也很辛苦這倒是真的,為了讓我們能夠使用更好的阿痞而辛苦的工作


但是你們的辛苦卻換來一堆不滿,那不是很難過又很洩氣嗎 ?


希望阿痞能儘快將問題解決,讓我們能安心使用


最後我還是要跟阿痞員工們說聲:你們辛苦了 !   


 


 


 


 


 


 


其實我最希望的就是迴響能夠回到之前的樣子,現在這種回覆方式真的好怪好不習慣


阿痞 !!  我拜託你 !!  把迴響給改回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