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就只是Logo而已,我真的沒說錯

因為之前看到很多人做了Logo,讓我也心養地嘗試做了幾個 

不過我覺得做的還滿爛的啦....  不過是把圖裁一裁,加個【 I am i 】上去而已,也不會動

但我已經盡力去做出來了 XD             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總共有四款,看大家偏愛哪個就拿哪個吧 ~ ( 笑

點圖複製圖片網誌就好囉 !





           淡彩



           清橘



          神祕



            魅感


有拿的記得說一聲啦  ~ 






Ps .  感謝壯兔兒與莓的相助,不然我想我一定貼不出來這些貼紙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