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 8 / 14

很爛的標題我知道,請體諒我已經擠不出來任何想法了     囧

( 我的腦子已經被日文榨的連一滴也不剩了.... )

漫博開始第二天就殺去世貿二館   XD

跟阿玉和毓心三個人一起逛的很盡興,腳還

自從上次去台北地下街之後,我就再也沒有逛的這麼累了  ( 而且這次還更累 )

原本打算禮拜四回到家就要更新的,不過因為照片不在我這,只好等毓心傳給我

不傳還好,一傳就耗了很久的時間  = =

所以我才這麼想要一台相機的嘛 ~~~~~~~~~~~~~~~~  ( 泣 )  








*pic    戰利品

零度領域的袋子、黃泉之狩、家庭教師小說【1】、驅魔少年小說【1】、喬巴超人文件夾


其實也沒買什麼,主要是去逛好玩的 

雖然有想買的東西,不過有些都賣完了要不就是有點小貴    




*pic    零度領域袋子其一    ( 左:遙日 右上:痞子殺手 右下:絕對殺戮 )






*pic    零度領域袋子其二    ( 由左至右:紫玥、珞彤、韃邏貓、暴雷 )

有點好奇為什麼會有珞彤出現 .......




這次去人感覺沒有以往的多,不過也許是非假日去的關係吧 ~ 

我果然還是很喜歡這類的活動 XD

明年沒有例外應該還是會去漫博走一走 ( 笑 )






題外話:去完漫博的隔天,我就感冒了 = =      而且昨天晚上還發燒勒......

我媽說應該是都沒什麼喝水,又整天待在人多有冷氣的地方,不過我還是不太懂這跟感冒有什麼關係

不過去看了醫生吃了藥之後,感覺已經好很多了,雖然還是有點咳嗽

我還被我妹笑說夏天也會感冒 = =  

早知道之前就不要笑她了..............................  

( 現在極度後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