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 大笑三聲 )

我期待已久的駕照終於到手了啊啊啊 !!!!!  








禮拜日阿玉突然約我去考駕照,雖然我本來覺得有點趕,不過看在阿玉9 / 6就要下南部了

那我就捨命陪君子吧 !! ( 哪來的君子 = = )

不過我們一開始就捅出了簍子,等阿玉的時候我發現一件事....



我竟然沒帶2B鉛筆和橡皮擦啊       然後.....    阿玉竟然早下了一站啊    

( MG = = )



不過我很快就不用擔心了,因為考場有準備2B鉛筆跟橡皮擦   ( 就甘心欸捏 ~  )

害我擔心的要死   囧"

本來我目標鎖定是要拿到重機駕照的    ← It's 媽媽大人的命令

但媽媽要上班沒辦法騎機車來給我考路考啊 ~    所以就先拿到輕機駕照在說了

考完筆試,我竟然 100 分  !!! 

天啊 ~ 好久沒拿到100分了 ( 泣 )  有給它小爽一下 XDD

出來順便去看看別人考路考的英勇模樣 ( 誤

看完就一個感覺       好難喔 

那個直線範圍有夠小的啦,一不小心就碰到然後就OUT了 = =

我看我還是多練一下在去考會比較好......





之後去桃園逛逛 ( 因為要拿阿玉的新眼鏡 )

為了消磨時間,我們跑去五角冰舖吃冰,而且還是兩人吃一碗呢 !   ( 其實是因為滿貴的 )

吃完後進到新光三越去,然後.... 從一樓逛到十二樓 = =

這根本是窮人才做的事嘛 !!  有朝一日我一定要在百貨公司買東西

之後差不多5:30去拿阿玉的眼鏡

暗紅色粗框眼鏡,我覺得阿玉帶起來好像傳說中的OL啊 ~~  ( 那個FU超像 XD )

而且還是名牌的欸 !          ← 這才是重點







接下來就是漫博的大日子了呀 ~ 

喔我真是期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