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裏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 你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
      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你是什麼星座?

獅子座   

現在最愛的異性是?

喔 ~ 當然是我的老爸啦 XD  ( 會隨著時間而改變  )

點你的人在你心目中是什麼樣子的人?

可愛又親切、有時心事重重的感覺  ( 阿嬤我有說好話喔 !  )

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所有我愛的人們  /  我愛的人、愛我的人都能快樂

天線寶寶中你最喜歡哪一隻,為什麼?

= =  ,因為我沒看過啊 !    ( 翻桌  )

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那還用說    當然是筆電、相機、手機呀 !   ( 妳這個貪心女 )

最大的夢想?

環遊世界   ( 阿嬤 我的夢想跟妳一樣 )

一生中做過最瘋狂的事?

我的人生處處充滿瘋狂   :P

和戀人/老公/老婆吵架後,通常多久/幾天和好?

還沒有過  ( 不過跟家人朋友倒是沒超過一天,頂多一天 )

戀人/老公/老婆讓你最欣賞的優點是什麼?

懂我的心 ?

最喜歡的卡通?

呃啊 ! 太多了啊 !    ( 其實是懶得想 )

[造(?!)樣造句]

空白處填上自己的話, 字數不限
[題目] 絕望了啦!!對{_____________}徹底絕望了啦!!
[例] 絕望了啦!!對{沒有放菜ㄅㄛˋ的排骨便當}徹底絕望了啦!!

絕望了啦 !! 對{ 我想要的不能拿到手的世界 }徹底絕望了啦 !!

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爲什麼?

日本    應該是日本節目看太多了   ( 其實最想環遊世界 )

小時候的夢想?

當天使   ( ←這什麼白癡夢想 !! )

如果可以選擇,你/妳下輩子想成為什麼呢?

大富翁     ( 大 " 窮 " 翁還差不多 = = )

最想對明天的自己說什麼話?

欸 ! 妳給我記著 ! 不要在耍蠢了啊 !    ( 好像黑道在威脅人..... )

如果有三個願望,會想要什麼?

  $、$$、$$$            ( 真實版: 我愛的人、愛我的人都能快樂,世界和平,我要變有錢人  )

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理由?

都好吃    只要能吃就好    ( 妳是豬嗎 )
   
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於表達告白還是默默關心?

如果那個人也喜歡我,那就告白吧 !!       

你/妳覺得自己是怎麼樣的人呢?

神經大條、樂觀、開朗、愛耍蠢    ( 突然發現我還滿有自知之明的 )






喔耶 ! 我寫完了 XDD   不過我懶得點人,那就這樣吧  :P





( 芝麻貓那份以後拿來騙更新用好了 XD )

night2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