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面的圖純粹是找心酸的......    囧





噢 ! 我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了

最近的生活實在是一成不變

除了一三五的中午我會去地球村學五十音,不過現在連五十音都快學完了啊 !!!

所以每天待在家的後果就是會東想西想

尤其是想買東西的慾望愈來愈強,像是筆電、數位相機、手機

                     

這兩台手機好好看,而且都是Sony Ericsson的 

我現在的手機已經用了好久,最重要的是竟然不能聽音樂 !!


  

筆電...... 隨著上大學的日子愈近愈想要了

雖然我對我家的個人pc也有深厚的感情 XD


 

我家的相機比較大台,加上我媽也不準我隨便帶出門,有時想要東照照西照照都沒辦法

題外話:這兩台都好可愛 XD ( 這才是重點吧 ! )






啊啊啊 !!  真的是好想要買啊,不過一切問題都再於$$

想要買就要$,可是我沒$,那這三樣我什麼時候才能到手呢 ?  ( 說不定沒有這一天 )

愈來愈覺得我這個人慾望很深了 = =

看到什麼都想買,真是討厭啊 ~~~~~~ ( 哀嚎 )









基本上這篇是打來混的 XDD ( 眾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