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今天是四技分發放榜的日子啊 .......



早上睡醒,做完我該做的事後 ( 就是曬衣服啦 )

不知怎麼地,躺在客廳就睡著了  

應該是最近太閒的關係,明明就沒做什麼大事,卻硬要ㄍㄧㄥ到半夜才肯睡 

已經變成習慣了吧 !  難不成是之前太用功了嗎 ( 笑 )







( 上面已經嚴重離題了..... 囧 )

總之我到12點多才想到要去查,雖然我沒用分發的,不過還是想知道我的好同學們上了哪裡呀 XDD

不過就是因為我沒用分發的,只能用一個一個按出來看的古老方式 = =

結果出爐,我們班幾乎都跑到高雄去了吧 !!

還有幾個更遠.....  屏東     ( 哇靠 ! 遠死了 ! 桃園離屏東有多遠啊 ! )

還有的在台北中壢雲林  ( 衣蓁抱歉啦 > < )

大家... 各個都朝向屬於自己的道路前進了

不知道往後的我們會是如何 ?

下次在街上巧遇的話,別忘了一起跟我大喊:「 台灣真小啊 !!! 」 

( 前提是你們還記得我 XD )





加油吧 ! 大家 ! 

能同窗三年我們就是有緣,祝福你們 !!

以後上大學能夠ALL PASS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