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其實動漫裡有很多很多歌跟配樂都非常好聽,而且比較不容易聽膩 ( 對我來說啦 )

以致於我的MP3裡動漫音樂占了一大半 

前陣子才發現驅魔的ED7不錯聽  XD

逛網誌無意間看到的 ~   其實我是先看到驅魔才注意到歌



驅魔少年D.Gray man   星村麻衣【regret 】  

好聽度: /

這首歌一開頭就很有FU,我很喜歡開頭的吉他聲

讓人情不自禁想要跟著一起彈 ( 雖然我不會  囧 )

星村麻衣的聲音很好聽呢 !  我打算去找找她其他的歌 ~




死神Bleach 星村麻衣 【 桵日和 】

好聽度: /

沒錯 !  又是星村唱的啦 ~ XD

不過這一首跟【regret 】的感覺完全不同,是走中國風 ( 開頭 )

也很好聽呢 ~ 




家庭教師 Reborn LM.C 【 88 】

好聽度: /

換首男生唱的 XD

LM.C這次有來台灣的野台喔 !  不知道有沒有人去看呢 ?

他們除了這首【 88 】以外,還有另一首【 Boys&Girls 】也很好聽 ( 也是家教op2 )

*看不見請下載Flash        *上面的好聽度依個人而定



喜歡的話可以去找找看喔 !

除了這三首以外,還有很多動漫歌好聽,像我就老早找了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