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 一看到標題就知道,我懶得想標題了

連個靈感都沒有,我的FU勒 ?!?!

算了算了,反正就只是個日記而已嘛 XD

今天啊,第一次上日文課,感覺好興奮呀

授課老師是一位超漂亮的日籍女老師,她還會講國語喔 ~ ( 這樣溝通就沒問題了 )

因為我從來沒學過日文,所以就得從最最最基本的 " 五十音 " 學起

整堂課都在認識平假名 ( 其實也只有前25個字啦 )

老實說,有些字我看到都唸不太出來,像是そ( SO )、き ( KI )等

唉,應該是還不熟的關係吧 !  看來 ~ 我得更用功複習了

下次要教平假名剩下的字了,我看我要先預習一下囉 ~

雖然學日文很累 ( 欸 ! 才剛開始就說累 ),但是只要一想到學成以後的樣子

嗄嗄嗄嗄 ~~~ 光想到就給它興奮的要死啦 !!!!!

( 是說我覺得我寫的日文好醜 )



下午要回家時,依照慣例我都會順路晃進書局裡逛逛

看看有沒有新出的小說、漫畫,順便還可以吹個免費冷氣 ~

誰叫最近的天氣熱得不像話,那什麼鬼太陽啊 !!

感覺只要一踏出去就會立刻被曬乾....... 還是人乾勒 XD

結果我看到驅魔15 二話不說立刻買啦!! 可是怎麼又漲價了...95 ( 心痛




在回家路上時,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到我的書套沒了

沒了那就要買呀 ! 但是問題是漫畫店在反方向啊啊啊啊

不過為了我的驅魔,去就去啦 !       誰怕誰啊

結果除了書套還不小心手癢借了幾本漫畫 XD



最近我妹在看 " 華麗的挑戰 " ,我也跟著一起看 ~ 

雖然早就看過了,但爆笑的地方還是照樣給他笑下去啦 ~

哈哈 ~ 華麗算是我蠻愛的一套少女漫畫 XDD




目前已經出到18集了,在少女漫畫中算是集數蠻多的,但卻很耐看喔 ~~

故事內容:講述女主角最上恭子本來只是一名京都的國中畢業生,因為青梅竹馬-不破尚的請求而
放棄高中隨他來到東京。 不破尚為成為藝人而努力,但恭子為了照顧他每天瘋狂打工、完全不顧
自己卻無怨無悔。不破尚來東京不久後迅速走紅,開始疏離恭子。終於有一天恭子發現不破只 是
利用她。恭子受到巨大傷害,完全失去愛人和期待被愛的心。由於不破的一句:「如果你要想報
仇就進入藝能界吧。」恭子以無比的怨恨來立志成為藝人,以狠狠 打擊不破尚。(之後故事內容就
是其後努力的發展。)


尤其是恭子散發出來的怨恭,簡直是超級可愛的啦 !!!

搞笑的地方超搞笑,認真的地方很認真,絕對不會讓你覺得無聊

而且今年秋天日本就要推出動畫,光想到就覺得興奮呀 ( 希望不要作畫崩壞就是了 )

真的很推薦喔 ! 有空可以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