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

最近這幾天跑去練習騎機車

我家老爸之前就已經超興奮的

一直問我 「 想不想學騎機車呀 ~~ 」 「 我可以教妳喔 ~~ 」

切 ! 比我還興奮,到底是誰要考駕照啊 !!  囧"

就在我爸盛情邀約之下,我開始練習騎機車

我家附近有那種剛蓋好的公寓大樓 ( 但還沒有很多人入住 )

有彎道、人車又不會很多

於是那地方就成了我練習騎車的好所在

通常是我騎,我爸坐在我後面

三不五時就叮嚀個幾句

「 要記得打方向燈啊 ! 」 「 轉彎要注意 ~ 」 「 旁邊有車喔 ! 」

哇咧   練到後來,屁股超痛的

下車感覺是 " 麻 " 的

其實騎車的FU還不錯啦 !

輕風徐徐地吹來,很涼快,我都下午5.6點去練的

要不然我看應該會被給曬死




距離18歲已經剩差不多一個月了

現在就加緊練習

順利給它考到駕照吧 !! 一次就要考過 !!!

順帶一提

8 / 9 是我的生日哦 ! 不要忘記了啊 ~

【 ↑ 其實這才是重點 XD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