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特傳19出的日子

一早就打電話問歆敏要不要一起去中壢

雖然有點麻煩  【 坐公車 + 坐火車 ,車錢33元整 】

但是 !!!!!  為了我的特傳,拼了啦 ~

到了錦城後,竟然又看到了翼23

哇哩咧 ~ 是怎樣啊 !

都給我一起出的喔 !  我的錢包又要大出血了

於是......

今日敗物 : 

  264元整 

後來搭公車回家的路上

我就想說反正閒閒的,那就打開特傳來看一下好了 ~

【 因為特傳有分特別版跟普通版,特別版有多漫畫草稿和贈品

正當我沉醉在劇情裡的時候





突然 !!!!!!!!!





從我前面爆出一聲怒吼

好像是有一個阿婆跟兩個已經坐在位子上的小孩子擠位子

而那兩個孩子的阿姨 ( 坐在我前面 ) 則開始罵那個阿婆

當著全公車的人公然罵人,還出現 " 貝戈戈 " 這樣的字眼

哇賽     有夠三條線的......

一直到最後他們下車前

我都覺得全車的人好像都在看他們

                    鴉雀無聲

他們下車後才又出現細微的說話聲

害我搭車的心情變得很差

唉 偶爾出門一次就遇到這等麻煩事

真倒霉欸我




反正坐公車時

看到老人、小孩、孕婦、殘障人士一定要讓位

雖然我也遇過有的老伯想讓位給他坐

卻一直說不用,那他不坐就算了

但還是要問問看

不然發生我今天這樣的事

一定會後悔的 ~ ( 被吵死 )

要不是我旁邊已經有坐人,要不然我就直接讓位給那阿婆坐了

【 妳明明就在看漫畫 !!! ( 指 ) 】

唉呀 ! 反正要記得讓位就對了 ~ 

大家要做個乖寶寶才行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