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規則 】

點到名的要在自己的部落格寫下答案

然後丟掉一個你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

列出其他8個要回答問題的人名字

到對方的部落格通知你被點名要回答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並且回答完後會受到大家的祝福

這8個人要註明是被誰點名的,並在傳給8個人(如果有重疊表示世界很小)

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名的人將受到大家的祝福,所有美好的願望都在不久後實現



你覺得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可以吧 ~ 要看自己敢不敢 ( 我應該是屬於不敢的...)

你對點你名的人感想如何?
是個很可愛的孩子

最想改變外表的那個部份?
當然是 " 大腿 " 啦 !!!!     ( 粗的跟什麼一樣 )

最近最快樂的事?
逛網誌  ( 因為太閒了 ?! )

講出自己三個缺點。
懶、懶、懶   ( 沒辦法 ~ 我就是懶 )

口頭禪?
蠢喔 !  ( 只要常跟我聊天就會知道了... )

距離會影響情人間的感情嗎?
   ( 相處不到怎麼增進感情咧 ?? )

愛人與被人愛,哪一種最幸福?
被人愛  ( 可是我不要跟縱狂那型的... 三不五時就嚇人一下 )

你覺得男女之間有純友誼嗎?
當然有  ( 不然隨隨便便就可以搞在一起了 )

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
 叫藤子不二雄發明真正的哆啦A夢來陪我  ( 最好是會有啦 ! )

你覺得哪首歌最好聽?
沒有最好聽的   ( 但有很多好聽的 )

忘記一個人需要多久的時間?
欸 ! 你是誰?  

為什麼要讀研究所?
好找工作啊啊 !!!  ( 這個現實的社會... )

你心理面最想做,但是不敢做的事情?
徒手打蟑螂  ( 可是太噁了 )

世界末日來臨,但手機一直打不出去,在最後的時刻終於有訊號了,你會打給誰?
媽媽   ( 媽 ~~ 謝謝妳把我養這麼大 ~~ )

最想對你最重要的人做什麼?
給一個大大的擁抱,謝謝你們這麼照顧我  ( 一直忍受我的蠢  )

說出你日常生活最享受的3件事
看電視、上網、看各式小說  ( 難怪會近視 )

你做過最瘋狂的事
水中練習憋氣差點掛   ( 沒事找死幹嘛 )

如果你不喜歡的人,不喜歡你怎麼辦?
當死對頭  ( 兩個去PK 吧 ~~ )

說出三個願望
  世界和平
     所有我認識的人都能快樂
     我愛的人能夠愛我 

    ( 恩恩 我真是好人  ((眾歐  )



點名時間到了...

可是我想點的差不多都被點過了啦 !!

由此可知,這世界真的很小

算了,管它的     就是這些人了 ~~

小莊

珮伶

毓心

衣蓁

呆珍

迪西

芝麻貓

Chelsea
 
後面三個是網路上的朋友,可以不用寫也沒關係啦 ~~

( 啊不然妳是寫好玩的喔 ! )




night2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迪西
  • 唉呀呀~我被點到了耶!
    最近太久沒上來(因為期末考一堆報告和考試)
    不過,這幾天有時間啦!
    所以迪西我就接招囉!
  • 呵呵
    難怪這麼久沒看到妳 XDD

    哇哈哈,接招吧 ~~

    night22 於 2008/06/29 11:54 回覆

  • mimozma
  • 原來原來- // -
    我被點名了呢XDDDD`
  • 哈哈 ~ 點到妳了啦 ~

    night22 於 2008/06/29 18:05 回覆

  • mimozma
  • 啊咧...這個嘛= // =~
    該怎麼複製XDDDD"
  • 恩...我用太多小東西了

    囧 那隨便妳怎麼用好了 = ="

    night22 於 2008/06/29 18:07 回覆

  • 蓁
  • 關我什麼事啊,哭哭
    臭蠢妹啊啊啊啊啊啊啊!!!
  • 誰叫妳 ~ 哈哈哈

    妳就給我寫吧 !!!!!

    night22 於 2008/06/29 18:49 回覆

  • yuzin
  • 話說我要怎麼複製。。。
    囧!!,盈綺阿盈綺
    久久沒見你就這樣對待我~!!
  • 唉呦 ~~ 對不起啦 ~

    小兔或阿嬤那裡也可以複製啦 ~~!

    night22 於 2008/06/29 18:48 回覆

  • heart02
  • 幹嘛點我啦
    真是的!!
    人家會害差啦 >///<
  • 小兔也有點妳啊 ~

    妳最好是會害羞啦 ! 我才不信 = =

    night22 於 2008/07/04 16:0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