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最近的生活真的讓人覺得提不起勁啊 ~~~

每天睡到差不多8.9點就被我媽挖起來

接下來......

吃早餐 → 洗+曬衣服 ( 跟我妹分工合作 XD ) → 發呆  
 
通常發呆的結果是....... 演變成睡回籠覺 = =
 
→ 睡回籠覺 → 吃午餐 → 看電視 → 看英文雜誌+背單字 

→ 有時候看點小說 → 吃晚餐 → 洗碗 ( 姊弟妹三人輪流 ) → 洗澎澎

→ 玩電腦、上網 → 看電視 ( 目前跟著家人看" 李祘 " ,還不錯耶 ~ )

→ 睡大頭覺

目前我的生活幾乎都是這樣

唉 ~ 想找打工賺錢又沒人要

理由不外乎是 「 我們只要長期不收短期的喔 ~ 」
 
要不就是 「 都收正職人員 」

可是我現在都還不知道自己會讀哪咧   

只好再看看了 ~





-題外話-

喔呵呵呵 ~~~

                                                                   
            
                                                                   

OH YES !!!!!!    特殊傳說19 要出啦 !!!!! 

7 / 1 我就可以看到它了 ~  ( 泣 )

等了好久的說 ~~~ ( 明明一個月都不到 )

來來來 

有興趣的人動動你的小滑鼠吧 ! 

 點我去官網

很好看的喔 ~ 超推薦



創作者介紹

〝*﹏I Am i ﹏*

night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蓁ˇ
  • 蠢妹...
    還睡啊!!!

    話說,原來妳在讀英文耶
    喔喔喔喔喔喔,我好感動ˇˇˇ
  • 沒辦法嘛 ~ 不知不覺就睡著了= =

    就是呀 ! 妳看我多認真 ! XDD
    哪像妳三更半夜還不睡覺 ( 笑 )

    night22 於 2008/06/26 15:46 回覆

  • mimozma
  • 我都是被熱醒的XDDD`
    唉...找打工都找不到= =
    我做1個多小時就不做了..
    因為在補習班打工壞處很多ˊˋ"
  • 恩恩 超熱的 !!
    我都快被熱瘋了= =
    唉 ~ 被人嫌棄啦 ~ 要做還沒得做-.-

    night22 於 2008/06/26 19:46 回覆

  • 悄悄話
  • leaf3061
  • 打工阿XD
    你要一開始你要做長期
    笨笨
    而且飲料店下手比較好
    先說長期
    在辭職就好XD
  • 咦 !!! 是喔 !!!

    我去問過我家附近的飲料店
    都說要長期的,然後我就想說我只要做暑假
    所以不行做...

    原來要這樣喔 ~ 哈 有夠笨的我 XDD

    night22 於 2008/06/28 12:44 回覆